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王者荣耀!古瑞瓦特斩获2017光伏经销商最喜爱的逆变器品牌奖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12-13 09:31:49

12月12日,欧乐文化及欧乐光伏网主办的“首届家用光伏太阳谷论坛暨2018光伏经销商采购洽谈会”在山东德州盛大召开。古瑞瓦特作为家用逆变器领导品牌,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发表了《引领分布式未来 MAX 60-80kW系列全智能逆变器》主题演讲,宣告了分布式光伏逆变器3.0时代正式到来;并凭借超强实力斩获“2017光伏经销商最喜爱的逆变器品牌奖”!


本届大会以“光伏进万家、阳光新财富”为主题,以“论市场、接地气、促交易”为活动宗旨,搭建高效、精准的交流、交易、合作平台,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普及光伏知识,推动光伏进万家进程。汇聚了上百家光伏知名企业、国内知名媒体、行业协会等,吸引了超千名行业专业人士参会。期间启动的光伏经销商最喜爱品牌企业评选,经过严格评审和网络票选,古瑞瓦特最终凭借优质的产品、领先的科技与规范的服务以及超700000户的应用业绩成功获选。


随着光伏产业的发展,光伏发电的应用模式越来越趋于多样化,渔光互补、农光互补等“光伏+”模式蔚然成风。特别是分布式光伏的崛起,使得光伏电站所需面临的环境越趋于复杂。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部件,什么样的逆变器才能在各种复杂地况中保持电站的稳定与高效?

对此,古瑞瓦特产品经理袁智民发表了主题为《引领分布式未来 MAX 60-80kW系列全智能逆变器》的精彩演讲。


袁智民表示,由于山地及分布式光伏电站具有地况复杂的特点,往往存在安装倾角损失、安装朝向损失及阴影遮挡损失。而组串级MPPT逆变器可相应的减少这些损失。古瑞瓦特60-80KW组串式逆变器,引领分布式未来3.0时代,6路MPPT,12路组串,最高效率达到99%,可灵活匹配山地、丘陵及复杂分布式商业屋顶环境。交直流双供电,24小时实时监控,智能I/V曲线扫描,主动识别组串发电异常无需额外设备,实现主动无功补偿,全方位电网监测,智能优化电能质量;内置交直流二级防雷,全方位防雷保护,无熔丝和智能拉弧检测,避免引起火灾,集成PID防护和修复,主动防止触电;全天候无功补偿,提升变压器消纳容量,节省投资;本地和远程运维智能化,人机交互更智能友好,节约运维成本。


随后在“阳光创客交流沙龙”主题对话中,袁智民结合古瑞瓦特在户用市场上的创新突破,介绍了古瑞瓦特的产品技术与服务模式及智能化运维:在技术上,古瑞瓦特推出了更安全可靠,更智能高效的逆变器,根据电站规模及所处环境为客户量身定做最合理的系统解决方案;在服务上,强大的服务团队,服务模式多元化,体验场景式服务、专家顾问式服务、网络自助式服务等模式,实现了用户、服务商和企业间的交互联结;在运维上,利用光伏+互联网,实现高效运维和智能化管理,以点带面,资源共享,对安装商、代理商和客户进行售后服务等专业培训,实现服务本地化,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社会。


古瑞瓦特作为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领军企业,通过国际化战略,正在搭建推动光伏产业升级的创新、研发、服务平台,为我国太阳能光伏的广泛、多元的高效复合应用提供新路径、新方法,为消费端的应用升级提供最优能源解决方案。未来,古瑞瓦特还将继续坚守光伏行业领域,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和推动产业的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用户侧智慧能源方案供应商。而此次古瑞瓦特荣膺“2017光伏经销商最喜爱的逆变器品牌奖”,也正是对古瑞瓦特创新能力和服务模式及生态体系的肯定。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近日,由Intersolar Europe和Solar Power 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 Quality Summit 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执行总监Oleg Kim参会并致辞。

上能电气新型能源电站光伏逆变器产品
2024-02-01
简单分析:2024年光伏会爆发吗?

简单分析:2024年光伏会爆发吗?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持续升温,光伏行业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2023年,中国光伏新增装机预计突破200GW大关,创下历史新高,这一数据不仅彰显了光伏市场的强劲增长势头,也为2024年的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

光伏行业爆发光伏逆变器
2024-01-23
光伏逆变器厂商Solar Edge拟全球裁员900人!

光伏逆变器厂商Solar Edge拟全球裁员900人!

1月21日,国际光伏逆变器制造商SolarEdge Technologies(Nasdaq: SEDG)宣布了一项包括裁员在内的重组计划,旨在减少运营费用,并使其成本结构与当前市场动态保持一致。

光伏逆变器可再生能源
2024-01-22
怀古揽胜嘉峪关,戈壁建设光伏海

怀古揽胜嘉峪关,戈壁建设光伏海

站在“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关楼之巅,此地古时是军事防务之关,丝绸之路东西贸易之关,今日远望山峦连绵,戈壁黄沙,又有蓝色海洋在荒漠中起伏。

华为光伏逆变器
2023-1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王者荣耀!古瑞瓦特斩获2017光伏经销商最喜爱的逆变器品牌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