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户用被评为2017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组件品牌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12-07 14:10:24

近期,2017中国户用光伏大会暨2017年度中国户用十大影响力品牌发布盛典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作为全球第一光伏品牌,晶科能源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公司旗下户用品牌——“晶科户用”凭借创新技术与可靠品质一举夺得“2017年度户用光伏组件品牌”称号。

据了解,此次大会不仅受到了科技部、山东省政府等有关部门和领导的高度关注,更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特别是山东、河北、浙江、广东、江苏、安徽等光伏发展较快城市的电力投资企业、EPC企业、电力设计院、设备制造商、第三方机构、户用光伏拓展商、分布式光伏爱好者等近800位行业精英预约前来参会。

连续4年,晶科能源每年以近50%的速度增长。2016年,该公司更是以6.65GW的出货量,18.3亿的净利润一举成为全球光伏第一品牌,以及公司盈利能力、财务绩效和整体实力最强的光伏企业。2017年,晶科能源继续以50%增长率高速成长,仅上半年出货量超过4.9GW,中国超过2GW,遥遥领先同行,稳坐全球和中国光伏第一品牌。

近年来,国内户用市场持续火爆,装机量呈井喷式增长,但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市场秩序不规范等现象也随之伴生。针对国内户用光伏市场鱼龙混杂的现状,晶科能源凭借多年来在海内外各大光伏项目开发建设所累积的实战经验,开创了专门的户用光伏品牌——“晶科户用”,并将始终依托于卓越的品质管理体系,贯穿从研发、生产、客户服务等一体化流程,精耕细作国内户用光伏市场,为业内塑造高效可靠的光伏组件产品,为终端用户提供户用光伏的整体解决方案。

截止今年10月底,晶科户用已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发展超过600家各级代理商,预计国内户用市场全年出货逾200MW,或将占到10%中国户用光伏市场份额,可为4、5万户家庭带来切实经济效益。同时,公司以华东、华北、华南地区为主要光伏市场,为加盟伙伴提供涵盖专业技术培训、运维服务等在内的全方位支持,以此助力合作伙伴抢占万亿户用光伏市场。

在分布式迎来新一轮发展风口的关键时期,晶科户用与遍布全国各地的经销伙伴将继续携手合作,共同构建以高品质、高可靠、高收益为核心理念的价值体系。基于这一体系,晶科户用还将与更多代理商展开深度融合,在迸发出更大的商业价值的同时,也进一步推进户用光伏市场快速发展。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2023年巴西进口光伏组件装机量达17.5GW

2023年巴西进口光伏组件装机量达17.5GW

根据巴西光伏咨询机构Greener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巴西在2023年进口了17.5GW的光伏组件,与2022年进口的17.8GW光伏组件创纪录水平相比下降了1.7%。该公司表示,与2021年的10.4GW相比,巴西2022年光伏组件的进口量激增了70%。

光伏组件分布式光伏系统光伏项目
2024-02-21
携手华电蒙东能源,旭合科技超高效光伏组件项目签约科左中旗

携手华电蒙东能源,旭合科技超高效光伏组件项目签约科左中旗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左中旗旗委书记于久彦与内蒙古华电蒙东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睿,安徽旭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崔海峰一行到花吐古拉园区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园区建设情况、运营模式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安徽旭合光伏组件生产项目签订框架协议。

旭合新能源光伏组件
2024-02-21
华能首个光伏组件领域IEC标准高票通过立项

华能首个光伏组件领域IEC标准高票通过立项

2月16日,华能清能院与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联合牵头的IEC国际标准新提案IEC TS 82-2212 Coupled-Stress Acceleration Test Sequence for Photovoltaic Modules and Materials在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非聚光组件工作组(TC 82 /WG2)高票通过立项,该标准是华能集团在光伏组件领域首个立项的IEC国际标准。

华能清能院光伏组件IEC标准
2024-02-20
40亿! 9GW TOPCon电池&组件项目落户江西

40亿! 9GW TOPCon电池&组件项目落户江西

日前,江西南昌县人民政府对卓森新能源南昌光伏电池片和组件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

卓森新能源光伏电池光伏组件
2024-02-20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科户用被评为2017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组件品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