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分布式光伏 > 正文

三晶电气荣膺年度户用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金奖!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12-05 09:13:43

12月2日,2017年第二届全国分布式光伏应用创新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召开。由《太阳能发电》杂志首倡的“光伏品质主义”理念,得到了众多业界同仁的认可,高品质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奉为圭臬。


为了进一步激励这些优秀项目与优秀企业,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地弘扬品质主义,本届全国分布式光伏应用创新金奖评选进一步强化对品质的重视,特别是对户用分布式领域,在管理能力、关键设备质量控制以及后期服务方面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三晶电气顺应时代发展,以高质量产品以及专业化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与支持,并在本次大会上荣膺“年度户用分布式光伏 逆变器金奖”!



三晶电气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储能混合型光伏逆变器产品及监控解决方案。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已连续三年被誉为中国十佳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成为比利时最大的民用社区光伏项目逆变器金牌供应商。为超过18个省份光伏扶贫项目提供相应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及解决方案,同时家用型(1kW -10kW)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国内月均出货量已经稳居行业前三水平,是家庭光伏投资首选逆变器品牌,成为中民新能、晴天科技等中国前三大家用光伏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


广州三晶电气以分布式逆变器生产为主导,通过自主开发的电站监控平台“晶太阳”,实现web端、移动端对电站的实时监控,以大数据作为驱动力,进一步实现智能家庭光伏的鸿伟目标。同时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晶太阳家庭光伏学院全国巡讲”,为多地的光伏企业免费提供电站知识培训,场场爆满干货满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最近,三晶又推出了“晶太阳家庭光伏共享运维”平台,首次将当下流行的共享模式与电站运维相结合起来,以更加智能化、高效率的途径,解决家庭光伏电站长达25年的运维问题,节省社会资源并实现自身的价值。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2月29日-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上,天合光能全新升级至尊N型720W系列组件、至尊N型625W单面组件新品及防积灰组件新品等分布式全场景产品矩阵闪耀登场,正式拉开2024分布式光伏新篇章,全方位赋能国内分布式市场。

天合光能分布式光伏绿色能源转型
2024-03-01
闪耀泉城 | 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亮相济南太阳能展

闪耀泉城 | 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亮相济南太阳能展

2月29日,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建设部等部委联合发起主办的全国性行业盛会——2024 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简称“济南太阳能展”)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揭开序幕。正泰新能携高效ASTRO N系列组件闪耀亮相,并与多家合作方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期间,正泰新能获“分布式能源优秀风采奖”“2023年度中国优质户用及工商业光伏组件品牌”“十大影响力组件品牌”等奖项。

正泰新能户用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3-01
探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合作方式及盈利方式

探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合作方式及盈利方式

随着国内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不断增加,光伏行业正逐渐成为投资热点。在众多光伏项目中,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因其独特的投资盈利模式而备受关注。小编将从三个方面详细解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投资盈利模式,帮助

投资盈利模式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2-29
人气满满!正泰新能亮相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人气满满!正泰新能亮相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月28日至3月1日,2024年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PV EXPO 2024)在日本东京举行。该展会是日本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最广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正泰新能携ASTRO N5、ASTRO N7全系列组件亮相展会现场,分享前沿n型TOPCon电池组件的优异表现。

正泰新能太阳能光伏展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2-29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仅有六家企业成功入选第一梯队(Tier 1),上能电气位列其中,获得实力认可。

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
2024-02-21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近日,由Intersolar Europe和Solar Power 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 Quality Summit 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执行总监Oleg Kim参会并致辞。

上能电气新型能源电站光伏逆变器产品
2024-02-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三晶电气荣膺年度户用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金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