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林洋能源:牵手三峡新能源 助力N型电池发展

发表于:2017-12-04 15:42:40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公司与三峡新能源华东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拓展公司光伏电站EPC业务,加快N型单晶电池的市场化应用。我们看好公司未来发展,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上调至13.00元。

支撑评级的要点。

公司与三峡新能源华东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全资子公司林洋新能源与三峡新能源华东分公司于2017年12月1日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于2017-2020年期间,在华东区域七省一市(山东、河南、江苏、安徽、浙江、福建、江西、上海)推进每年不低于120MW、累计不低于500MW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与建设合作,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公司的光伏电池组件,包括N型单晶高效太阳能双面电池组件等。

合作伙伴实力雄厚,投产及在建新能源装机超过8GW:三峡新能源已基本形成风电、太阳能、中小水电、装备制造业四大板块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截至2017年中期,三峡新能源投产及在建的风电、太阳能以及中小水电等新能源装机容量超过8GW,资产总额超过600亿元。

加大光伏电站EPC业务规划,加快N型电池市场化应用:截至2017年3季度末,公司已并网电站规模达1,175MW,后续将加大EPC业务规划。同时,公司倾心打造的“N型单晶高效双面组件”开始量产,将成为公司新能源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此次合作不仅有利于发挥双方优势资源,促进公司光伏电站EPC业务的拓展,也有利于加快N型电池的市场化应用。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光伏电站补贴拖欠与限电风险;N型电池不达预期;电表需求不达预期。

估值。

我们上调公司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7-2019年每股收益为0.44元、0.64元、0.80元,对应市盈率为22.0倍、15.1倍、12.1倍;维持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由11.00元上调至13.00元,对应于2018年20倍市盈率。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