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县委书记:视觉污染引发分布式光伏限装令

发表于:2017-12-01 09:45:00    

分布式光伏有那么不堪吗?为何有光伏“视觉污染”

山东、河北、浙江多地爆出对分布式光伏的“限装令”,引发多方非议!也惊起分布式光伏投资开发商对分布式光伏一些重新审读。

分布式光伏有那么不堪吗?如今产生了光伏“视觉污染”新概念,看了这幅图、山东县委书记会同意继续装光伏吗?

阴存琦:山东县委书记惊醒了分布式春梦!

(特拉斯澳大利亚投产的光伏+储能工厂)

一个普通人的视觉感受、确实有那么多不堪的作品羞于呈现,若您是当地县委书记,应该也有些微词。

光伏“视觉污染”观念蔓延 县委书记谈解决方案

山东县委书记说:在县城屋顶东一片、西一块,与建筑不和谐、影响市容,是不文明的现象之一,只谈经济效益,我们不欢迎!我们需要解决方案。

海南东方市委书记:省领导检查,看光伏电站安装毫无次序、影响环境、批评了!东方太阳能资源虽好,今后发改部门坚决不支持光伏项目立项、影响国际旅游岛形象。

无锡新能源大会、光伏业前辈施正荣先生即兴演讲中谈到:如果不顾美观、只将经济效益,从国外经验看、目前分布式光伏发展会遇到些问题。

今后,光伏电站被拆、“限装令”将不再是新闻

分布式光伏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如何平衡?

为了发电量最大化与经济效益,所有的光伏电站设计手册中只提安装角度如何正确、如何剔除遮挡影响部分,没有一句关于美学布局的阐述,在屋顶安装光伏电站难道仅仅是为了经济效益

是有存在不和谐的分布式光伏屋顶作品,美丽中国、美丽乡村精神文明工程的建设推进,更多的地方会响应山东县委书记观点,不时传出光伏电站被拆、“限装令”将不再是新闻。

同样有许多优秀的光伏+作品、解决方案仅仅是考验企业对可持续发展的理解。

阴存琦:山东县委书记惊醒了分布式光伏春梦!

(有那么多美丽的作品如钻石永恒留长)

分布式光伏如同城市的外衣,地面电站是乡村风景之一,社会进步、人们对审美度的提高,如今产生了光伏“视觉污染”新概念,如何面对,光伏创新组织JHC阴存琦认为:如不重视该问题、在20年电站运行期间、不堪光伏电站作品、不是被地方政府,或被越来越有审美观的群众、或被环境保护组织呼吁拆除声音将会不绝于耳,“限装令”换起了人们对更多美感光伏作品的渴望。

作者:阴存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