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荣获“2017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单项顶级光伏组件品牌奖”

发表于:2017-11-27 16:30:54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2017第七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论坛暨2017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会议由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联合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旨在整合分布式能源领域的优质资源,促进分布式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506.SZ)作为国际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受邀出席,并斩获“2017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单项顶级光伏组件品牌奖”。

据了解,协鑫集成目前拥有5GW的组件产能,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领域持续发力,加大研发投入,夯实技术基础,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已经在2016年Q4实现了多晶黑硅PERC基础工艺的产业化,2017年Q1电池效率达到20%,目前已提前实现20.5%的全年目标。公司张家港智能制造基地是全球单体规模最大、产线兼容性最强的太阳能组件生产基地,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设备和生产管理系统,目前具备生产常规60P、 72P、96P组件和双玻72P、双玻双面、金刚系列等特种新产品组件的能力。

本次入围2017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获得顶级光伏组件品牌奖,不仅是市场对协鑫集成技术研发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协鑫集成在分布式领域不菲成绩的表彰。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在论坛上指出,截至今年9月底,全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已经达到1.2亿KW,已经提前完成十三五规划的目标,分布式光伏占到光伏新增装机的三分之一,发展非常强劲。

协鑫集成紧抓分布式发展机遇,目前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建立了代理商渠道,推广“鑫阳光”光伏户用系统,并为每一位代理商和客户提供优质的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做中国领先的户用光伏系统。同时,公司响应国家光伏扶贫产业政策,积极参与地方政府扶贫项目建设,其中公司承担EPC总包任务的安徽金寨汇金100MW光伏扶贫项目、 鑫瑞白塔畈100MW光伏电站在6月30日之前成功并网,保证了业主的投资收益。本月,更是先后中标河南省镇平县80MW光伏扶贫村级电站EPC项目以及三门峡市140MW光伏扶贫村级电站。

电池研发技术不断创新、组件智能制造弯道超车、项目EPC竞争力日益提升,协鑫集成的稳健迅速发展与本次论坛“顺应新常态,培育新动能”的主题不谋而合。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