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苏美达集团与中远海运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7-11-2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11月20日,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集团)与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海运物流)就强化双方在清洁能源、国际物流等方面的合作正式签署战略协议。苏美达集团总法律顾问姜琼、中远海运物流副总经理王志杰共同签署协议,苏美达集团总经理蔡济波、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中远海运物流董事长、总经理韩骏等共同见证。
苏美达集团与中远海运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海运)的全资子公司,是在中国市场居于领先地位的国际化物流企业,长期致力于在项目物流、工程物流、综合货运、仓储物流、船舶代理、供应链管理等业务领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程物流解决方案。中远海运物流在中国境内30个省、市、自治区及海外17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00多个销售和业务网点。

目前,苏美达集团已经与中远海运旗下中远海运集装箱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在国际海运、特种设备运输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中远海运物流董事长、总经理韩骏表示:中远海运物流将以开放的姿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通过打造全国多式联运以及大宗散货物流供应新模式,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发展。

苏美达集团总经理蔡济波在签约仪式的最后指出:未来,苏美达集团将以整体业务对接中远海运物流,在获得更安全、更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力求实现共赢。

根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工程承包项目、大宗商品仓储、运输、船舶、金融等多项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谋发展,达至双赢。近期,双方将从仓库屋面光伏发电设备采购、施工及配套,提供包括能源供应、 能源管理、节能减排和能源储存在内的一站式闭环能源解决方案以及与之配套的金融方案;各类项目物资的仓储、运输、分拨、配送的全链条物流服务以及相关物流方案咨询;大宗商品贸易进出口物资物流等方面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苏美达能源再次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EPC企业大奖

苏美达能源再次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EPC企业大奖

2024年1月12日,苏美达能源受邀参加由知名行业媒体索比光伏网举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再次摘得“最具影响力光伏EPC企业”奖项。

苏美达能源光能杯
2024-01-16
苏美达 | 拓宽赛道 奋楫笃行

苏美达 | 拓宽赛道 奋楫笃行

1月3日,由苏美达能源承接运维的腾讯南京江宁数据中心220kV变电站并网成功,这是苏美达能源承接的首个220kV变电站运维项目,项目包含了未来建设规模4台80MVA变压器,本期建设投产规模为2台80MVA变压器,电压变比220±8*1.25%/10.5KV。

苏美达变电站
2024-01-04
海拔4300米!苏美达能源西藏措美30MW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海拔4300米!苏美达能源西藏措美30MW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大美西藏,雪域之巅。11月24日晚,苏美达能源承建的西藏措美3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是西藏自治区2023年保障性并网项目名录中第一批并网发电的项目。

苏美达能源光伏发电清洁能源
2023-11-25
苏美达能源第四次荣获“质胜中国”“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优胜奖”

苏美达能源第四次荣获“质胜中国”“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优胜奖”

9月8日,在德国莱茵TÜV集团(“TÜV莱茵”)主办的2023“质胜中国”光伏盛典颁奖典礼上,苏美达能源旗下江苏苏美达电力运营有限公司再次荣获TÜV莱茵“质胜中国”“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优胜奖”,这是苏美达能源自2019以来,第四次获得该项殊荣,全国仅此一家。

苏美达能源清洁能源
2023-09-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苏美达集团与中远海运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