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法国万喜能源公司中标非洲塞内加尔17MW光伏项目工程

发表于:2017-11-23 18:25:01     作者:姚宇 来源:国际能源网

11月21日,欧洲第一大能源工程及信息化公司--法国万喜能源公司中标塞内加尔17MW的太阳能电站合同,工期10个月,投资额2.68千万欧元,由德国KFW 和Senelec银行共同出资,预计明年7月建成。

7.1

该项目由62,850块太阳能电池板组成,覆盖四块大型区域,包括:萨鲁姆岛、西部的捷斯区、Tambakounda和东部的Kolda区。其中最大的捷斯太阳能电站装机容量15MW,其余7座太阳能电站都有储能装置,总装机量2MW。

这些太阳能电站建成投产后,每年发电量可供140,000人口使用,可减少18,919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一辆汽车绕地球行驶1.35亿公里排放气体总量。除了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电站还有其他发电机组和储能设备,以保证电站供电不间断。

1月,公司建成20MW的太阳能电站,目前在建项目还有一座21MW的太阳能发电站。

对于非洲来说,太阳能资源是非常重要的能源,能为这里的教育和医疗提供保障。今年10月,万喜能源在布基纳法索建成Zagtouli太阳能电站,还在莫桑比克建了一座水力发电厂。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