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在智利建造的拉美最大光伏电站全面投入使用

发表于:2017-11-17 17:1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智利总统米歇尔•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11月3日宣布,由西班牙跨国公司Acciona在智建造的El Romero光伏电站全面投入使用。El Romero位于智利阿塔卡马沙漠(Atacama),2015年10月开始建设,投资约3.43亿美元。

巴切莱特强调:“这是拉美最大光伏电站,拥有77.6万片太阳能板,年产量为500千兆瓦(GWh)。它为中央互联系统(SIC)提供的清洁能源可供24.5万智利家庭使用,同时,将减少48.5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她还表示,能源是当今社会发展的核心产业,推动了社会进步。“能源不再是一个抽象的、遥不可及的技术问题。能源与家庭、学校和企业紧密相关,因此,我们开始关注能源的产生、储存和输送方式。”

Acciona公司总裁何塞•曼努埃尔•恩德莱戛纳莱斯(JoséManuel Entrecanales)说:“光伏电站全面投入使用是可再生能源的伟大里程碑,值得我们庆贺。”

此外,Acciona公司还是智利首个风力发电场Punta Palmeras的开发商,恩德莱戛纳莱斯十年前曾与巴切莱特总统一起宣布Punta Palmeras开始建设。同时,Acciona公司也是低碳经济的先驱,曾被欧盟委员会(Comisión Europea)授予欧洲环境可持续发展贡献奖。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