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双喜临门!上航电力荣耀光伏年度奥斯卡

发表于:2017-11-10 14:12:1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1月1日,由Solarbe索比光伏网、无锡CREC组委会、无锡新能源商会联合发起举办的2017年“光能杯”CREC年度光伏行业评选活动在无锡隆重举行。

上航电力凭借创新性的绿色能源智能化运维管理解决方案,技压群雄,一举获得“年度能源资产管理专家”和“年度领航者”两项大奖,既而成为本次活动的大赢家。

“光能杯”年度光伏行业评选活主旨以十年来国内光伏行业发展技术、市场、产品、工艺等为背景,细数光伏行业最佳技术成就、最佳企业展示、最佳团队、行业十佳企业领袖、行业杰出贡献的企业和公司带头人。自2014年开始以来,“光能杯”已经携手行业协会及权威专家、知名研究机构走过四个年头,目前已经成为识别光伏行业品牌的风向标。

年度能源资产管理专家


组委会评语——

甘肃上航电力运维有限公司是非传统电力行业成立最早的能源资产管理服务商之一,从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为业主、投资人提供覆盖电站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化运维管理解决方案,全力为光伏电站资产“安全、透明、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在“互联网+光伏”的背景下,上航电力坚持以“技术+管理”为手段,不断创新服务方案。基于对光伏行业痛点问题的深刻洞察,上航电力提出了以eHorus智慧云平台为核心的O2O协同运维方案——航天光伏电站运维服务体系。通过区域化团队管控和大数据分析技术,航天光伏电站运维服务体系能够为电站提供从电站设计、电站基础运维到电站投融资的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建议,有效实现了光伏电站的保值、增值,从而真正把电站运营管理推向资产管理的新时代。

目前,上航电力已为全国16省市1.4GW电站提供智能化的光伏电站资产管理服务,运维经验覆盖集中电站、屋顶分布式、渔光互补等九大类型,其运维能力得到众多业主的认可和肯定。

年度领航者—余荣祖


组委会评语——

作为上航电力现任常务副总,他经历了中国全部的运维发展史,他始终认为:运维,细节终将为王,成本则是关键。他带领上航电力实现了绿色能源资产的自主评估、电站收益自主分析以及电站资产的证券化管理,打造了国内目前唯一一个自主经营超过1.4GW电站项目的光伏运维平台,他憋着劲想给行业带来点不一样的东西。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