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甘肃省庄浪县获赠500万光伏扶贫发电项目

发表于:2017-11-09 00:00:00     来源:天津日报


连日来,甘肃·平凉“金果红牛旅游”系列推介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进一步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推动天津与甘肃平凉两地帮扶计划的实施,11月5日,河西区与庄浪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在陈塘科技商务区召开,两地进一步交流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当天,庄浪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河西区城市规划展厅和北方设计联盟展厅,全方位了解了河西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区投促局负责人从人才支援、产业合作、金融帮扶等方面介绍了今年以来对口支援庄浪县的主要情况。

座谈会提出,未来,河西区将继续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精、做细,立足长远,以高起点、宽辐射的方式促进帮扶工作向纵深发展。尽全力解决庄浪人民的所需所盼,为庄浪搭建更为广阔的展示平台,进一步优化结对帮扶、深化结对帮扶、聚焦脱贫攻坚、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高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工作水平。

庄浪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对河西区给予的真情帮扶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河西区在旅游文化、经济建设、医疗卫生、结对帮扶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助力庄浪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举行了河西区对口帮扶庄浪县光伏扶贫发电项目500万元捐赠仪式,用于支持庄浪发展光伏发电扶贫产业,助力深度贫困地区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