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功率突破400W!中环艾能发布全新叠瓦高效单晶组件 国企抢占家用光伏市场出新招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11-09 13:30:42

2017年11月8日,国内单晶龙头——中环股份子公司中环艾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中环欧国际组件品牌推广会及中环金屋顶招商发布会,推出了其全新产品环欧“X”系列高效单晶组件并展示其最新产品和创新技术。其中,“X-全景”叠瓦组件转换效率大于19.6%,功率超过400Wp。“X”单晶组件通过先进的电池片6栅线技术全面提高组件功效,60片产品最高功率可达到310W,最高转换效率大于19%,满足超级领跑者要求。

作为国内最早生产太阳能发电用单晶硅的企业之一,中环股份多年来专注单晶硅技术的积累,目前已在研发技术、产品品质、生产总量、市场占比等方面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单晶硅企业之一。中环艾能肩负着为中环股份环欧国际组件品牌建设、推广以及中环光伏电站、中环金屋顶户用系统的开发维护,实现与股份公司的同步发展的重大战略使命。


除了布局高效发电产品外,中环艾能瞄准家用分布式市场。利用自身国企平台技术优势大力推进新能源方面的技术研发和行业整合工作,适时推出具有明显技术优势和良好市场前景的中环金屋顶分布式光伏户用系统。凭借国内领先半导体企业品质管控,国企25年产品稳定发电承诺,多模式金融解决方案,为我国新能源产业整体竞争力的提升以及为分布式光伏户用系统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环艾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一东表示,“中环艾能致力于将中环股份持续半个多世纪的高品质多晶硅产品更为被市场熟知,让中环金屋顶成为光伏家用市场的标杆企业。今天中环艾能带来了三款将被用于包括苹果电站在内的‘X’系列高效单晶组件,同时也将开启国企步入家用光伏市场的新纪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功率突破400W!中环艾能发布全新叠瓦高效单晶组件 国企抢占家用光伏市场出新招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