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获评2017PV TOP50“十大最具创新组件企业”和“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影响力企业”

发表于:2017-11-08 22:57:09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8日,由光伏产业网主办、中国智能光伏产业联盟、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无锡新能源商会等支持的“PV TOP 50”2017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Z.002506)位列2017年度“PV TOP 50 光伏行业创新企业50强”,同时斩获“十大最具创新组件企业”及“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影响力企业”两大奖项。

作为国际领先的组件生产厂商,协鑫集成目前拥有5GW的组件产能,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领域持续发力,加大研发投入,夯实技术基础,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已经在2016年Q4实现了多晶黑硅PERC基础工艺的产业化,2017年Q1电池效率达到20%,目前已提前实现20.5%的全年目标。公司张家港智能制造基地是全球单体规模最大、产线兼容性最强的太阳能组件生产基地,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设备和生产管理系统,目前具备生产常规60P、 72P、96P组件和双玻72P、双玻双面、金刚系列等特种新产品组件的能力。

此外,协鑫集成紧抓分布式光伏发展机遇,户用品牌“鑫阳光”目前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建立了代理商渠道,为每一位代理商和客户提供优质的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做中国领先的户用光伏系统。协鑫集成本次位列“PV TOP 50”榜单并斩获两大奖项,实至名归。

“PV TOP 50”自2010年开展以来,一直得到业内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旨在总结我国光伏发展的经验,鼓励创新,树立典型,加强光伏相关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使企业做强做大,推动光伏行业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本届颁奖典礼吸引了来自光伏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光伏领域杰出的领军人物、各企业高管、分销商、经销商等代表参与。共同分享和探讨了光伏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和动态,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动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