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团2017无锡新能源展完美收官

发表于:2017-11-06 09:46:45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1月1日-4日 ,第九届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在太湖之滨隆重召开。本次展会,协鑫集团携旗下保利协鑫、协鑫集成、协鑫新能源及协鑫智慧能源等业务板块参展参会,围绕“鑫能源体验馆”的主题,以900平米的特装展位,系统展示光伏产业链科技进步、光伏平价上网进程、能源综合服务方案及绿色出行方案等,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在大会开幕式主论坛上,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主席、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表示:从今年开始,协鑫一方面倡导“科技+金融+服务”的新模式以进一步降低光伏产业成本;另一方面,通过协会平台积极呼吁各级政府在土地、金融、税收等方面进行制度优化,降低成本,提升光伏市场的竞争力。他同时透露,协鑫正在积极探索智慧云商、智慧交通、储能利用等一批现代新能源服务模式。


“协鑫之夜” 星光璀璨

11月1日晚,政府代表、行业协会代表、媒体代表等400余位业内人士齐聚“协鑫之夜”,共同探讨光伏产业发展大计。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进健、副秘书长糜君初,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金孟安等领导参加晚宴并颁奖。协鑫集团副董事长、协鑫集成总裁舒桦,协鑫集团副总裁、协鑫新能源总裁孙兴平,保利协鑫总裁朱战军,协鑫智慧能源总裁费智等集团及各板块公司领导出席晚宴。


▲ 协鑫集团副董事长朱钰峰

协鑫集团副董事长朱钰峰发表致辞。朱钰峰表示,当前新能源行业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新能源的应用也得到普遍推广。此次无锡新能源展,协鑫集团将以“鑫能源体验馆”为主题,系统展示协鑫光伏、智慧能源、智慧交通等业务,与行业同仁一起共同促进新能源行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第七届“光能杯”CREC年度颁奖典礼也同期举行,协鑫集团斩获五项大奖,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荣获“2017年度人物”大奖,保利协鑫“D系列金刚线多晶片”获得“年度最佳光伏产品”大奖,协鑫集成获得“年度最佳智能工厂”大奖,协鑫新能源获得“年度光伏投资企业”、“年度光伏扶贫大奖”大奖。

大会评委会认为,朱共山董事长带领下的协鑫集团打造保利协鑫、协鑫集成、协鑫新能源三家光伏上市公司,上游光伏材料端在2017年引领多晶阵营进行金刚线切割变革,继续降低光伏原料成本10%以上;中游电池组件端持续提升转换效率,黑硅PERC电池量产效率突破20.5%,智能组件工厂引领行业;下游光伏电站装机突破5吉瓦,位居全球第二。作为新能源龙头企业,协鑫集团为推动中国乃至全球光伏产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