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第二届光伏创新发展推动论坛成功召开 瑞元鼎泰发起成立“双玻研发与应用推广平台”

发表于:2017-11-03 17:08: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1月3日,由Solarbe索比光伏网、无锡CREC组委会、青岛瑞元鼎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光伏创新发展推动论坛在无锡顺利召开。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无锡贸促会会长徐惠娟、瑞元鼎泰总经理牛海燕、光能杂志总编曹宇等出席论坛并致辞。光伏行业技术专家与领军企业代表悉数到场,针对大跨距平单轴跟踪系统、双玻组件、双面PERC电池、金刚线硅片、新型逆变器等技术的综合应用展开分析讨论,搭建先进技术综合利用平台实现对行业降本1+1大于2的效应。




创新求发展 投资要收益

中国光伏产业经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王勃华指出,“中国的光伏行业现在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好的发展形势,想要长期健康的发展下去,首先需要行业规范发展,提高质量,特别是分布式领域。其次要注意产能过剩的问题,不要同质化,要发展水平、创新型的高技术的产品。


创新是永恒的话题,特别对光伏行业,创新使光伏的成本不断下降。徐惠娟认为,“创新也需全产业链上下游整合共同努力,使新能源真正的走向千家万户,更便宜,更美丽,也更普及。”


行业发展到现在,越来越关注如何让电站投资更安全,更高效,更能快速的收回收益。牛海燕表示,“瑞元鼎泰的双玻产品拥有低于0.01的吸水率、优异的绝缘性、良好的耐候性、耐紫外线老化性能等诸多优势,通过进一步延长了组件的使用寿命,为客户创造了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使电站投资带来更安全、更有保障的收益。”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