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分布式光伏业务愈加完善 协鑫新能源迎来更多绿色合作

发表于:2017-11-03 09:53:07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2日,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首日,协鑫新能源重点推介了工商业屋顶分布式业务,邀请企业及投资者以多元化合作模式共赢分布式光伏的财富与商机。

经过一年多的持续推进,协鑫新能源分布式项目持有量大幅增加,合作方案逐步完善,在与大型制造企业的合作中联合打造了“绿色制造”示范,吸引更多战略合作方加入。推介会由协鑫新能源分布式副总裁张晶主持。


2016年,协鑫新能源确定了由地面电站向地面与分布式电站并重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在城市重点开发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并构建起“项目融资——投资开发——施工建设——运营管理——金融服务”的分布式能源互联网平台,整合多种资源,加快分布式光伏的普及。2017年6月30日前,协鑫新能源在上海、江苏、山东等地并网多座分布式光伏电站,且下半年势头不减。

“分布式光伏项目具备就近消纳的特征,在自发自用的模式下能够极大地缓解企业的用电压力,降低用电成本,同时实现节能降耗,近年来,后者正在成为许多企业选择分布式光伏的一大原因。”张晶向现场观众介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共同的理念使得他们与协鑫新能源建立了合作,而协鑫在光伏行业的丰富开发、建设、运营经验保障项目平稳运行,帮助更多企业实现“绿色生产。”


张晶介绍,目前协鑫新能源已与百威英博签署了其在亚洲最大的啤酒制造工厂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容量为14MW;与奥瑞金包装集团在其浙江、广东、广西等地工厂落实分布式项目合作。在联合打造“绿色制造”示范项目的过程中,协鑫新能源将持续完善合作管理,为合作方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推介会现场,张晶还分享了协鑫新能源分布式业务开发的重点地区、供电模式选择等信息,并详细解释了全资建设、合资建设等两种重点合作模式。“当前分布式光伏发展机遇不断,我们诚邀企业与投资者共同加入!”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