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山控股荣获 "2017年度光伏投资企业”奖

发表于:2017-11-02 09:13: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2017年度“光能杯”CREC光伏行业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江苏无锡举行。在此次活动中,江山控股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了“2017年度光伏投资企业”奖,再次显示了业界对江山控股的认可与支持。

2017年度“光能杯”评选活动遴选光伏行业最佳技术成就、最佳企业展示、最佳团队、行业十佳企业领袖、行业杰出贡献的企业和公司带头人。本次活动吸引了中国光伏领域上百家重量级企业的积极参与,以树立行业标杆并推动整个行业健康理性发展为目标,全面关注、总结光伏全产业链的创新型技术、产品及光伏产业创新的商业模式。

江山控股自2014年转型进入太阳能发电行业以来,在太阳能电站投资领域积极开拓,光伏电站装机容量和并网容量不断提升,公司业务实现了快速增长。目前,公司并网装机容量超过1660兆瓦,电站项目遍及浙江、江苏、安徽、河北、河南、山东、陕西、山西、新疆、甘肃、内蒙古等全国多省区市。

伴随江山控股电站规模的增加,公司发电量也得到显著提升,经营业绩明显好转。今年前9个月,江山控股拥有的太阳能发电站总发电量约为1,162,246兆瓦时,较去年同期约636,600兆瓦时大幅上升约83%。今年上半年公司业绩纯利6367.2万元,同期扭亏为盈。未来江山控股将依托专业的股东背景和管理团队,高水平的技术人才,雄厚的资本实力,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投资的领航者。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