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系列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表于:2017-10-18 13:50:27     来源:索比光伏网

10月18日,我国优秀光伏企业英利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英利”)组织其保定、海南、天津、衡水等地近万名员工通过电视、网络、大屏幕、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记者走访了解到,为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召开,英利筹备并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英利保定本部,厂区早已布置一新,公司入口处和园区内部等人流量较多的场所已被花卉、盆栽装点。据介绍,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喜庆氛围,通过厂区外围、办公楼道、车间悬挂、张贴喜迎十九大召开宣传标语,同时,组织员工寄语触发正能量,并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同时,利用企业内部网站、网络专刊等,开辟“喜迎十九大,触摸获得感”专题版块,点击量已突破十万。

“今天十九大胜利召开,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非常兴奋,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重要判断,也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更应善尽企业社会责任,着眼于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和环境责任的动态平衡,特别是质量和环境,争做优秀企业公民。”英利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郑小强听完总书记报告后表示。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