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荣膺2017年度最受欢迎分布式光伏组件企业

发表于:2017-10-14 18:47:24     来源:索比光伏网

10月13日,在无锡召开的2017中国分布式光伏经销商千人大会上,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凭借对创新技术上的极致追求与产品品质的匠心雕琢荣膺“2017年度最受欢迎分布式光伏组件企业”称号。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位代理商共同见证了晶科能源这一业内领导品牌在分布式光伏领域取得的闪耀成就。


▲分布式光伏经销商千人大会现场

本届分布式光伏经销商千人大会以“聚势、谋道、赢未来”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上千家分布式系统经销商、代理商及安装商,就产业技术发展与项目资源对接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晶科能源作为全球第一光伏品牌,依托于高效核心技术的不断创新、品质管理体系的严格把控以及全球市场的广泛布局,2017年上半年公司组件出货量成功突破4.9GW,牢牢占据了全球第一的“宝座”。


为确保每一片组件达到高效性、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等多重指标,晶科能源打造了世界最先进的检测实验室,每年投入巨额研发资金。

与此同时,在近期刚刚公布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项目债务融资榜单中,晶科能源也从52个组件品牌中脱颖而出,位列光伏品牌榜首,并获得“最具可融资性光伏组件制造商”称号。

伴随分布式光伏热潮的席卷,晶科能源还将大力推广户用品牌,积极与产业价值链上的优质伙伴加强合作,以全球第一光伏品牌的实力与匠心,为终端用户提供领先的户用系统解决方案,让老百姓用得放心、用得安心、用得舒心。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