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可再生能源公司Masdar签署协议支持加勒比可再生能源项目

发表于:2017-10-12 00:0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索比光伏网讯:阿联酋通讯社10月4日报道,阿布扎比发展基金(ADFD)与阿布扎比可再生能源公司(Masdar)签署一项协议,以在ADFD资助的阿联酋-加勒比可再生能源基金框架内敲定项目融资方案并加强项目开发合作。

ADFD总经理Mohammed Saif Al Suwaidi表示,该协议是未来两到三年,阿布扎比相关机构合力在16个加勒比岛国开发能源项目的重要步骤。

Masdar首席执行官Mohamed Jameel Al Ramahi表示,项目融资协议的完成是一个关键里程碑。该项目将建立在阿联酋-太平洋伙伴关系基金的实践和经验教训基础上,并利用一些最新技术进展,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个项目的影响力。

阿联酋-加勒比可再生能源基金于2017年1月份推出,总额5千万美元,是加勒比地区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发展倡议之一。基金第一期包括安提瓜和巴布达、巴哈马、巴巴多斯、多米尼加、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的项目,重点为太阳能光伏和电池存储技术。此外,它还将在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设计、实施和管理方面分享知识和经验,以协助进一步降低该地区的能耗成本。(编译:熊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