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林洋光伏携手TüV莱茵共同推进N型双面组件测试方案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10-12 15:22:11

近日,备受关注的N型单晶双面组件制造商——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光伏”)顺利通过TüV莱茵N型高效双面太阳能电池组件测试,成为行业首家获得N型单晶双面半片太阳能电池组件TüV莱茵认证证书的企业。

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及燃料电池副总裁邹驰骋一行亲自前往林洋光伏生产基地,为公司颁发首张N型单晶双面半片组件认证证书,双方就N型双面组件功率标定标准及测试技术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讨论会上,林洋光伏与TüV莱茵就N型双面组件功率测试和标定的方案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基于实测数据推进方案的落地,并通过测试和标定的规范化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林洋光伏总经理裴骏表示:

目前光伏行业内对双面组件还未形成统一的测试标准,也导致了一些行业乱象,林洋希望通过自身持有近1.5GW电站的数据、系统集成设计优势及高效组件的生产和研发能力,依托专业第三方认证机构的权威技术支持,推动测试标准的建立,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林洋光伏基于TüV莱茵在行业内长期积累的技术专业性、品牌认可度、服务满意度等各方面的优势,选择与TüV莱茵携手合作,朝着未来林洋成为N型双面产品领域的龙头企业,TüV莱茵成为引领N型双面产品测试标准的龙头机构的目标而共同奋斗。


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及燃料电池副总裁邹驰骋表示:

林洋光伏是行业首家获得N型单晶双面半片太阳能光伏组件认证的企业,TÜV莱茵非常荣幸为林洋光伏颁发N型高效双面组件TÜV认证。

同时,此次TÜV莱茵与林洋携手共同推进N型双面组件测试和标定的标准,致力于采用科学的方法论和基于实际数据的测试结果,对双面组件背面的效率提升定性定量,从而引导光伏行业双面产品标定的规范化、标准化,用认真严谨的态度,积极推动行业高效双面组件产品健康有序的发展。

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未来TÜV莱茵与林洋将在多维度互利共赢,协助林洋打通海外市场的准入门槛。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近日,晶科能源为沙特阿美东西管道泵站社区项目所供货产品已按预期规划顺利交货,产品包括6.88MWh SunTera液冷储能系统和5MW Tiger Neo N型双面组件。

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液冷储能系统
2024-02-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林洋光伏携手TüV莱茵共同推进N型双面组件测试方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