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自治当局:德某公司进口中国光伏组件逃避3000多万欧元税务被调查

发表于:2017-10-11 10:45:54     来源:pv-magazine

在进口中国光伏组件时,纽伦堡的一家公司可能会逃避3000多万欧元的反倾销和反补贴税。

这是慕尼黑海关正在进行的一项调查的初步结果。其调查人员周一公布了三起逮捕令,共搜查了巴伐利亚州,巴登 - 符腾堡州,莱茵兰 - 巴拉丁的十四个住宅和商业楼宇。此外,巴登 - 符腾堡州的太阳能公园还没收商业文件。

而且案件悬而未决,上述说法已从慕尼黑的海关办公室发言人证实。总体而言,进口太阳能电池组件的优质定制金额在三位数以上。

据慕尼黑海关调查处介绍,目前在中国生产的太阳能电池组件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通过鹿特丹和汉堡的港口通过虚假的事实或规避进口到欧盟的。

因此,所谓的税务欺诈的出发点是目前的最低进口价格(MIP)规定,这应该防止中国的太平洋进口和保护欧洲经济。根据目前的调查情况,遵守MIP只是假冒伪劣的,并且被伪装的还款或操纵装配和配件费用削弱了。卢森堡和香港信箱公司的一个棘手和不透明的模式掩盖了业务处理过程中的付款流量。

据当局进一步报告,中德两国公民身份有七人,年龄介乎四十一至五十六岁,均为德国人。据海关统计,这些人被怀疑是代表中国的生产者代理商或买家。因此,该生产商可以将其光伏组件置于德国市场上。

佐尔和纽伦堡 - 菲尔特检察院的调查在2013年11月至2016年11月期间共进口了150多台进口。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