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为相伴 幸福一生 | 智能光伏中国行--东莞站 华南智能光伏项目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2017-09-29 12:56:10     来源:华为智能光伏

近日,由神州数码(深圳)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太阳能协会、深圳市太阳能学会联合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以“新能源·新动能”为主题的华南智能光伏项目经验分享会在广东省东莞市成功举办。

此次大会由神州数码新能源与企业客户本部副总经理王威里致辞。来自政府、电网公司、行业协会、业主和EPC等各方领导专家共230多人齐聚大美东莞,聚焦华南市场,围绕分布式、扶贫光伏电站发展趋势、商业模式及运维管理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度研讨和成功经验分享。

神州数码新能源与企业客户本部副总经理王威里

神州数码新能源与企业客户本部副总经理王威里

2017年是我国能源“十三五”规划和可再生能源“十三五”规划实施启动的关键时期,光伏行业又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华南诸省光伏市场蓬勃发展,同时也面临着如融资难、项目分散、运维困难等诸多挑战。

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处长王金昌

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处长王金昌

新能源与企业客户部网络能源业务南区经理张海燕女士

新能源与企业客户部网络能源业务南区经理张海燕女士

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神州数码的“新动能再创新理念”。在光伏领域,神州数码携手华为,通过华为的新技术、神州数码的新动能(神州商桥、光伏云)服务,双方品牌价值的融合,细分市场和市场影响力的强化,共同推动智能光伏生态圈的建设。针对渠道业务,包括分布式和户用业务,将通过神州商桥这个平台,为渠道提供更加高效的物流、商流、金流服务,帮助渠道业务互联网化,提高合作效率,提升客户体验、降低运营成本,从而加深与客户、厂商和渠道的合作,为渠道注入新动能,实现共赢!

广州博创电力设计院新能源综合部的韩璘先生

广州博创电力设计院新能源综合部的韩璘先生

分享了分布式光伏设计的经验,并在可靠性、发电量、项目投资、后期运维4个角度对组串逆变器方案和集中逆变器方案进行了翔实的数据对比,得出了组串逆变器方案在分布式领域优势更加明显的结论。

东莞隆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国良先生

东莞隆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国良先生

在组件、逆变器选型方面分享了自身经验,去年1000多户采用有熔丝风扇的逆变器,故障率非常高,造成了昂贵的维护成本。在光伏组件、逆变器的选型方面,一定要选用质量可靠的一线品牌。

广东全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光先生

广东全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光先生

在分布式扶贫项目的经验交流中也提到,要选用知名品牌的逆变器和组件。只有选择有质量保障、长期经营能力、信誉品牌良好、售后服务完善的合作伙伴,才能真正持续地为老百姓创造稳定收益。而且选择华为这样的逆变器厂商具有很强的品牌效应,是突破客户的有利条件。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区产品总监王建飞先生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区产品总监王建飞先生

在智能光伏的主题演讲中,总结了华为智能光伏在业界的领先优势,同时提到华为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不断的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客户。客户选择我们,不仅是在选择技术,也是选择服务的保障,更是选择长期的合作伙伴。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