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安全再敲警钟 霸州疑似光伏支架货物起火

发表于:2017-09-29 17:07:36     来源:霸州123

9月25日,因违反安全规定,浙江一座屋顶光伏电站一名组件清洗人员坠落身亡。不久之后,晓光伏又收到消息,霸州康仙庄疑似太阳能光伏支架货物起火,安全再敲警钟!

霸州降温,秋意刚浓。夜幕降临,突然从不远处传来的警笛声,划破了康仙庄的宁静。网友“则**”当时正在家玩王者荣耀,还用周瑜施法火球,听到这声,赶紧关了游戏,跟随消防车直奔事发地。可是,由于康仙庄街里违建私搭乱建严重,一共来的2辆消防车,只有小一点的能够到达现场。网友紧张的来到现场,悬着的心这才放下。

网友描述道:着火的并非厂房,而是院内堆砌的一堆货物,疑似太阳能光伏支架。货物起火后,群众合力紧急扑救,很快就将明火控制。好在大火扑救及时,没有燃及厂房,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消防官兵到来后,现场还冒着浓烈的烟雾,看来底下还有火,随时有复燃的可能。只见消防官兵拿起水龙对准冒烟处喷射,同时有官兵不顾高温,对翻倒清理底下的货物,再对下层进行喷水。


大概1个小时的扑救后,现场总算没有了烟,不会再有复燃可能。当消防官兵离开后,聚集在街头的群众还在后怕,一名村民表示:多亏救火及时,多亏消防战士仔细扑救,万一深夜不知道又复燃了,损失就更大了。消防官兵的认真态度,引得群众点zan。


诸位朋友们,秋冬到,大风天气增多,天干物燥,防火安全再次被提上日程,需引起所有朋友的注意。今晨东五的一把火,烧到了老房,不做过多叙述。您看看,风起了,火情也来了。看到这些消防战士们的身影,奔波在霸州及周边各地,真心不容易。哪怕不为别人,为了咱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也请您多多重视秋冬防火。


同时,也请相关部门开展秋季防火严查,像霸州翡翠城小区那样,连消防车都进入困难的小区,应当对涉事企业予以严惩。他们为了卖车位,而漠视群众的生命安全,设置各种阻挡物。这些阻挡设施,应当拆除。也请大家检查下自家的电器电线等,家里一定要配备灭火工具,做好防范工作。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