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贺利氏开设新德里办公室,服务印度市场

发表于:2017-09-28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主流金属浆料制造商贺利氏光伏日前在新德里开设新办公室,并增加其位于新加坡的工程与技术中心员工数量,以更好地服务印度市场。

贺利氏在新德里举行的REI展会上宣布成立专门的当地销售团队,公司同时还希望在增加其对印度太阳能电池制造商提供的银浆产品的定制化程度,并为太阳能电池的优化提供咨询。

贺利氏全球新产品研发负责人Ilke Verena Luck向PV-Tech表示,公司在新加坡的办公室拉近了公司与众多东南亚新兴市场客户间的距离,并补充道:“我们需要一个战略中心来为公司在这些市场及市场内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始终在新加坡拥有产能,这一便利也使得我们决定将新加坡作为向客户提供产品应用和技术服务的中心。”

贺利氏在印度市场占有较为重要的市场份额,并于印度最大的制造商之一阿达尼集团合作紧密。

Luck先生表示:“我们希望能够为印度制造商的发展提供便利,并参与至其当地市场的业务之中,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印度除了应用中心之外又开设了办公室的原因。”

在一份公告中,贺利氏光伏总裁Andreas Liebheit先生表示:“光伏能源生产已经是全球最为便宜的产能方式,并且价格还将继续下降。因此,光伏能够为印度带来绝佳基于,以帮助其解决能源需求强劲增长所带来的问题。但是,这需要印度太阳能市场具有一个优秀的技术领军合作伙伴。”

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MNRE)秘书Anand Kumar主持了REI的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对正在等待反倾销调查结果的印度制造产业给予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