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来3.0模式获创新模式奖 能源产业扶贫共奔小康

发表于:2017-09-27 11:38:4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在我国第四个“扶贫日”和第二十五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即将到来之际,主题为“产业扶贫,共奔小康”的“首届中国能源产业扶贫高峰论坛”于9月26日在京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指导,国家发改委中国改革报社主办。论坛期间,首批中国能源产业扶贫信得过企业名单也正式出炉,中来则凭借创新精准的扶贫模式成功入选首批名单。

此次论坛总结了我国产业扶贫取得的显著成效,与会单位和300余位能源产业大咖共同探讨了多种精准扶贫创新模式。同时,也呼吁更多有能力、有意愿参加到扶贫济困的能源企业、社会组织和公民个人加入到脱贫攻坚战中来,确保2020年全国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在此次活动上,“责任改变生活 担当成就荣耀”2017中国能源扶贫奖颁奖典礼也隆重召开。中来股份凭借在光伏精准扶贫上重大的贡献,入围扶贫创新模式奖,董事长林建伟入围扶贫先进人物。




▲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入围扶贫先进人物

林建伟在会上表示:“在中来股份即将迎来10周年的日子里,我们在不断地寻求转型、寻求升级,也在为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很荣幸能够与国家发改委、能源局、扶贫办领导、金融、电网、光伏企业的大佬一同,探讨中国能源扶贫过程中的深层次问题,并为扶贫工作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实现扶贫开发由“输血式扶贫”向“精准扶贫”、“造血扶贫”的转变,有效推动贫困地区人民群众增收就业和生活方式的变革,我感受到作为一个光伏人的骄傲与重担。”


▲董事长林建伟在大会上发言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