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南都电源: 再添200MWh储能电站订单

来源:投资快报发布时间:2017-09-2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南都电源公司公告,分别与8家公司签署了针对实施电力需求侧管理、削峰填谷、改善电能质量、有效平抑负荷波动,并实现能源有效利用为目的的储能电站项目投资运营服务合同,合计容量为200MWh,总投资金额2.6亿元。

储能“投资+运营”模式持续推进,储能项目已初具规模:截至目前,公司已签署储能电站订单2.1GWh(含本次签约的200MWh),累计投运量为120MWh,目前储能项目已经初具规模。公司已设立首只20亿规模的储能电站基金,储能业绩已经开始出表,上半年储能电源实现1.33亿元,其中储能电站的收入为7,938.46万元。此外,公司近日公告已经成功发售6亿的公司债(票面利率5.98%),该资金募集将为此后储能业务扩展提供资金支持。

华铂受益铅价上涨,盈利能力提升:公司通过收购华铂科技布局再生铅业务,打造电池循环经济产业链。此外,17年铅价维持高位震荡下跌后又上涨到20000元。经我们测算,若铅价上涨1000元,预计华铂科技目前年30万吨再生铅产能,净利润将增厚5000多万。公司2017-2019年的业绩承诺分别为: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利润4亿元、5.5亿元、7亿元,我们预计17年有望完成业绩承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南都电源: 再添200MWh储能电站订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