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广西富川县富阳镇羊公、新坝、山宝、洋溪、涝溪村委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9-22 09:59:54

广西富川县富阳镇羊公、新坝、山宝、洋溪、涝溪村委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受采购人委托,拟对富川县富阳镇羊公、新坝、山宝、洋溪、涝溪村委光伏发电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富川县富阳镇羊公、新坝、山宝、洋溪、涝溪村委光伏发电项目

二、招标编号:FCCG2017货字186号

三、招标内容: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设备,施工安装调试,发电并网最终完成施工通过验收。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2.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生产或销售、安装等,具备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3 .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购买: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9月21日至2017年9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下午3时至5时(北京时间,下同),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携带以下资料:①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②授权代理人身份复印件证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时必须提供)③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如已办理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的则不须分别单独提供)④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为投标人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复印件(查询日期为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查询结果须为无犯罪记录);⑤经投标人实地勘查后的<<现场勘察证明表>>,格式自拟,须项目所在村委会签字并盖章确认(以上提及的证件或资料复印件均须提供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报名后留下存档,原件现场核查)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本25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该项目是江西省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约为5400亩,总投资约9.2亿元,总规划装机容量200MW。为保障电站高质量落地以及全生命周期的稳健运行,在项目规划之初,江西水电公司历经深度遴选,最终全部选用晶澳科技n型旗舰产品DeepBlue 4.0 Pro 系列中的“明星版型”—— 2465mm*1134mm(72片)规格产品。

晶澳科技光伏发电项目绿色可持续发展
2024-02-20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春牛春杖,无限春风来海上。”新春伊始,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海南万宁礼纪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年均发电量可达1.33亿千瓦时,源源不断地为优美南国风光注入“绿色能量”。

天合光能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下属的行业领先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重点项目建设喜迎开门红。截至目前,敦煌光热+120MW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全部调试及并网工作。

天合跟踪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内蒙古:2024年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

内蒙古:2024年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

《通知》明确,2024年,新能源“保量保价”优先发电电量对应居民、农业等未进入电力市场的电力用户。初步安排常规风电“保量保价”优先发电电量53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300小时)、特许权项目28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2000小时),由电网企业按照蒙西地区燃煤基准价收购;低价项目2000小时以内电量按照竞价价格执行;除上述电量外风电项目所发电量均参与电力市场。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计划电量16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250小时),领跑者项目26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1500小时),由电网企

绿色电力交易光伏发电项目电力市场
2024-02-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广西富川县富阳镇羊公、新坝、山宝、洋溪、涝溪村委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