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电力携手安得物流打造华中最大仓储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9-21 09:38:18

晶科电力近日宣布,由公司投资承建的河南郑州安得物流7.54MW分布式项目顺利开工。这是继晶科电力与东营物流港合作开发6MW屋顶分布式项目之后,与物流企业携手打造的又一高品质绿色电站。一旦投入运行,该项目也有望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物流仓储屋顶分布式项目之一。


为确保屋顶分布式电站得以长期安全、高效运行,晶科电力技术团队在经过前期详尽的实地勘查后,充分利用园区内占地面积约74560平方米的钢结构厂房屋顶铺设组件,在最大化利用闲置屋顶面积的同时,也通过合理科学的工程设计以及优质可靠的组件实现了项目的稳定高效运行。

据悉,安得物流屋顶项目并网后将采用全额上网模式。项目投运后,预计首年发电732万千瓦时,相当于减少使用标准煤2415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328吨。如果以目前40元/吨市场价来计算,每年可为安得物流减免约25万元的碳交易费用。

作为国内最早开展现代物流集成化管理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安得物流拥有总面积达400多万平方米的管理仓库,年运输量60亿吨公里,配送能力200万票次,在全国范围内设立200多个物流服务平台。而此次合作牵手晶科电力为探索仓储物流与分布式光伏融合发展新模式作出了有益的尝试,同时也为河南及其他华中地区的仓储物流企业如何利用大面积闲置的优质屋顶发展光伏,从而实现企业绿色转型起到标杆示范作用,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

晶科电力在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能力国内领先,拥有极强的分布式开发团队,在风险管理、收益评估、建筑设计、工程施工、运维保障等方面拥有国内领先的专业能力,已在江苏、浙江、江西、山东、河北、上海等省市建设了上百座工厂屋顶发电项目,累计并网量接近600MW。未来,晶科电力将积极布局分布式电站投资开发,总规模预计将达到3-5GW。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晶能无限 共赢未来|晶科科技户用光伏晶能宝招商会闪耀羊城

晶能无限 共赢未来|晶科科技户用光伏晶能宝招商会闪耀羊城

7月16日,由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科技”,股票代码:601778.SH )主办的“晶能无限 共赢未来”户用光伏晶能宝全国招商会——广州站圆满举办。与会嘉宾们共聚一堂,共谋家庭户用光伏合作新策略,共绘创富广州新蓝图。 广东省太阳能协会秘书长沈贞文,晶科科技户用事业部副总经理解瑞峰、户用事业部广东区域开发总监张春花等与来自全国各地超100位意向代理商莅临盛会。

晶科电力户用光伏光伏市场
2023-07-19
晶科科技与内蒙古签署风光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2023年是内蒙古绿氢发展元年?

晶科科技与内蒙古签署风光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2023年是内蒙古绿氢发展元年?

4月6日,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科技”)与巴林左旗人民政府举行风光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签约仪式。巴林左旗政府副旗长左相龙与晶科科技华北区开发总经理殷禄年签订了《风光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开发框架协议》。

晶科电力风光制氢能
2023-04-12
1.14亿!广东能源集团拟收购晶科110MW光伏电站

1.14亿!广东能源集团拟收购晶科110MW光伏电站

3月2日,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拟将全资子公司铜陵市晶能光伏电力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广东省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

广东能源集团晶科电力光伏
2023-03-03
晶科科技:聘任金锐为公司总经理

晶科科技:聘任金锐为公司总经理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12 月 15 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发展及实际需要,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董事会决定聘任金锐先生

晶科电力金锐
2020-12-15
胜科借助在华绿色低碳水厂,实施集团新能源转型战略

胜科借助在华绿色低碳水厂,实施集团新能源转型战略

4月12日,南京胜科水务工业污水联合深度处理项目暨水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竣工仪式在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南京胜科水务厂区隆重举行。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蔡簦合先生、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杨燕仪女士、胜科集团总裁办公室执行副总裁陈清源先生、胜科中国高级副总裁曾广仁先生、南京江北新区与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相关领导与嘉宾出席了竣工仪式,共同见证胜科新一代绿色低碳水厂的正式启动。

胜科水务能源转型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4-15
江苏扬州:分布式光伏项目按照“谁投资、谁备案、谁担责”实行备案管理

江苏扬州:分布式光伏项目按照“谁投资、谁备案、谁担责”实行备案管理

日前,扬州市发改、自规、住建、城管、农业农村、应急管理、行政审批、供电公司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管理的通知》,重点围绕分布式光伏建设准入标准、优化前期管理手续、提升并网接入服务、规范并网管理和加强合规运行监督五个方面,明确了具体举措。

分布式光伏项目电网
2024-03-28
60MW!云南砚山县启动分布式光伏项目优选

60MW!云南砚山县启动分布式光伏项目优选

3月26日,云南省文山州砚山县人民政府发布《砚山县2024年分布式光伏项目公开优选投资开发主体公告》,该项目规划装机60MW。

分布式光伏项目乡村振兴
2024-03-28
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赋能泰国低碳发展

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赋能泰国低碳发展

晶澳科技为泰国知名企业厂区分布式光伏项目供货全部1.626MW n型光伏组件,项目预计将于今年4月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全部采用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安装于厂区屋顶,放眼望去颇为壮观。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将满足厂区内部用电需求,实现能源的自给自足,有效降低能源成本,为其电力供应提供绿色保障。

晶澳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26
豪掷50亿!北建能源7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签约

豪掷50亿!北建能源7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签约

4月17日,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辽宁北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署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智慧工厂项目协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塔拉出席签约仪式。据了解,辽宁北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拟在经开区投资建设高效

北建能源异质结电池光伏企业
2024-04-18
2024年光伏风暴来袭:谁将成为首批“撑不住”的企业?

2024年光伏风暴来袭:谁将成为首批“撑不住”的企业?

随着光伏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成本压力逐渐增大。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2024年哪些光伏企业最有可能“撑不住”?本文将深入剖析行业现状,揭示那些可能面临困境的企业及其背后的原因。一、技术落后,

光伏企业光伏技术创新
2024-04-16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与土耳其顶尖光伏企业CW ENERJI MUHENDISLIK TICARET VE SANAYI ANONIM SIRKETI(简称“CW Enerji”)成功签订MOU框架合作协议,意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双方在土耳其及国际市场竞争力。东方日升中东非负责人周鑫与CW Enerji CEO T.Tarik SARVAN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日升光伏企业光伏产业
2024-04-09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目前光伏PERC组件出口FOB价格约11美分/W,也陷入亏损局面。当前低价,已经与中国光伏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毫无关联,只是因为中国企业之间的过度竞争。笔者在此建议,主管部门应设立适当的光伏价格调控机制来给竞争降温的同时,助力光伏产业在未来可预期的四十年间,保持持久的产业韧性和企业生命力。

光伏产品光伏企业光伏行业
2024-04-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科电力携手安得物流打造华中最大仓储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