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新能源出席第二届中国光伏扶贫研讨会,就河南扶贫市场逆变器选型作重要讲话

发表于:2017-09-18 18:24:13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15日,“2017分布式光伏中国行·郑州站——户用分布式发展中原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光伏扶贫研讨会”在郑州银河来旺达酒店盛大举办。首航新能源作为光伏逆变器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论坛。

分布式光伏中国行郑州站 

此次会议,以“户用分布式光伏和光伏扶贫”为主题,从渠道发展、产品技术、项目经验等多个角度出发,全方位剖析了相关问题,给与会的光伏从业者们带来新的理念和思考,为河南地区的分布式光伏推广、为光伏扶贫事业的推动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首航新能源副总经理 孙郑晨 

图:首航新能源副总经理 孙郑晨

 

首航新能源副总经理孙郑晨出席论坛,并为与会观众带来《如何选择适合您电站的组串逆变器》的精彩演讲。逆变器作为光伏电站的核心部件,对安装环境、安装地点,安装条件都有着严格的要求,要注意的是虽然逆变器具备IP65防护等级,可以承受阳光暴晒、雨雪淋湿,但是我们知道逆变器都是由众多元器件组成,外界条件恶劣的情况下,即便防护等级再高,也会影响寿命,毕竟光伏电站要持续运行20年,所以要尽量避免阳光直射、雨雪天气的淋湿,这样可以延长使用寿命。

中国光伏扶贫研讨会 

首航新能源主要提供储能逆变器、1-6kW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4-75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以及“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等系统配套产品。截至目前,首航新能源产品在全球已经得到了大规模的应用,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同,并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广泛声誉。

从区域来看,河南分布式光伏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拥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河南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中明确指出,“十三五”期间新增光伏发电装机300万千瓦,将积极推进有条件的产业集聚区、公共设施及商业建筑屋顶和个人家庭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鼓励全部自发自用的地面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据悉,2017年国家将进一步优化光伏扶贫工程布局,将集中下达未来三年光伏扶贫指导规模并优先建设300千瓦以下的村级电站。总体而言,光伏从业者们对河南光伏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本次会议由365光伏中国屋顶分布式光伏联盟主办,金屋顶光伏平台晶澳太阳能协办,首航新能源大力支持。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