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国网江苏关于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认定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17-09-15 14:43:36

各有关光伏发电企业:

根据《江苏省物价局关于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价工〔2017〕126号)精神,省物价局不再审核确认具体光伏发电项目的上网电价,由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和光伏发电企业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和省内有关政策规定执行。为规范执行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政策,准确认定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现将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认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认定需要提供的资料

根据光伏发电项目价格政策有关规定,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认定需要以下资料:

(一)光伏发电项目基本情况表。需加盖项目业主单位的公章、经办人及负责人签字。

(二)光伏发电项目的备案文件。复印件并加盖项目业主公司公章;备案文件中未明确项目类型的,需备案部门加注说明并盖章。

(三)《购售电合同》。

(四)并网电压等级是380V以上的光伏发电项目,提供首次并网日的发电曲线图;并网电压等级是380V及以下的光伏项目,提供首次并网日发电量视图(用电采集系统中截图)。

(五)启动并网前最后一次质检报告。

(六)其他资料(如光伏领跑者计划、扶贫项目等)。

二、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在我省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含脱硫、脱硝、除尘电价)以内的部分,由省电力公司结算;高出部分,由各光伏发电企业按照国家光伏发电政策向相关部门申请。

三、资料准备齐全后,请送至南京市鼓楼区云南路62号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资料收件联系人:姜琳电话:025-85082200

业务咨询联系人:彭玮电话:025-85851292

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

2017年9月14日

附件:光伏发电项目基本情况表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广西电力市场交易实施方案:市场规模预计920亿千瓦时左右

广西电力市场交易实施方案:市场规模预计920亿千瓦时左右

1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关于印发2024年广西电力市场交易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提出,有序推动工商业用户进入电力市场,2024年厂西电力市场规模预计920亿千瓦时左右发电企业采用“基准价+上下浮动”的市场化上网电价机制,按照峰段、平段、谷段三个时段分别形成分时段交易价格。允许2023年底及2024年新投产煤电机组参与2024年年度交易。

电力市场上网电价
2024-01-04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该项目是江西省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约为5400亩,总投资约9.2亿元,总规划装机容量200MW。为保障电站高质量落地以及全生命周期的稳健运行,在项目规划之初,江西水电公司历经深度遴选,最终全部选用晶澳科技n型旗舰产品DeepBlue 4.0 Pro 系列中的“明星版型”—— 2465mm*1134mm(72片)规格产品。

晶澳科技光伏发电项目绿色可持续发展
2024-02-20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春牛春杖,无限春风来海上。”新春伊始,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海南万宁礼纪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年均发电量可达1.33亿千瓦时,源源不断地为优美南国风光注入“绿色能量”。

天合光能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下属的行业领先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重点项目建设喜迎开门红。截至目前,敦煌光热+120MW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全部调试及并网工作。

天合跟踪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内蒙古:2024年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

内蒙古:2024年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

《通知》明确,2024年,新能源“保量保价”优先发电电量对应居民、农业等未进入电力市场的电力用户。初步安排常规风电“保量保价”优先发电电量53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300小时)、特许权项目28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2000小时),由电网企业按照蒙西地区燃煤基准价收购;低价项目2000小时以内电量按照竞价价格执行;除上述电量外风电项目所发电量均参与电力市场。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计划电量16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250小时),领跑者项目26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1500小时),由电网企

绿色电力交易光伏发电项目电力市场
2024-02-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网江苏关于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认定有关事项的通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