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高速新能源朗源5.6MW分布式光伏电站工程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9-15 13:45:5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山东高速新能源朗源5.6MW分布式光伏电站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山东高速新能源朗源5.6MW分布式光伏电站工程 已由 山东高速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 批准实施,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名称:山东高速新能源朗源5.6MW分布式光伏电站工程;

2.1.2建设地点:山东省烟台市龙口高新技术产业园厂区屋顶;

2.1.3建设规模:有效屋顶面积约63000平米,总规划装机容量:5.6MW(暂定5.6MW,根据实际情况据实调整);

2.1.4投资额:约1260万元。

2.2招标范围:本项目中光伏组件、逆变器、箱式变压器由发包方另行招标采购。其它有关光伏发电系统的设计(承重验算报告、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有关部件的采购、工程安装施工、调试(含远程监控 、数据采集的通信设备安装调试)、验收、电站并网备案及相关方案、手续的办理、全部技术培训、质保期内维修等工作、电力接入等均在本招标范围内。

2.3工期要求:90日历日(以招标单位开工令为准)。

2.4本工程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电力工程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和叁级及以上有效的电力工程的承装(修、试)类电力设施施工许可证(以电监会发出的证书为准),具有实施本工程所要求的足够的人员、经验、技术和装备能力;

3.3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2014年至今)独立完成不少于3个2000万元以上光伏太阳能电站的类似工程业绩;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9月14日至2017年9月18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 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类似工程业绩合同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代表身份证。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9月14日至2017年9月18日,每日上午9:00时至 11:30 时,下午1:30时至17:00时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及图纸资料费用1000元,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0月9日9:00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www.jsgccg.com

联系人:陈先生 纪先生

电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