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新能源精准发力全面布局河北光伏市场,成石家庄展会瞩目焦点!

发表于:2017-09-14 15:18:27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13-15日,2017京津冀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发电产业展览会在河北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大会以“奉献清洁能源·服务绿色京津冀”为主题,推动技术创新、产业升级,打造业内规格较高、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的交流合作平台。首航新能源精准发力全面布局河北市场,携最新技术的光伏逆变器全系列产品亮相,为光伏产业带来一股新风潮,成石家庄展会瞩目焦点!


图:首航新能源B16展位

石家庄光伏展期间,首航新能源1-75KW光伏并网逆变器集中亮相,全类产品以“稳定、高效、智能、便捷”居同行前列,现场吸引众多客户来访。

本次展会首航新能源为观众呈现出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精心策划了多场活动,如极具当地特色的变脸、精彩震撼的舞蹈,现场更有财神爷互动,嗨爆整个展会现场。




图:首航新能源嗨爆现场

根据《河北省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河北省将发展可再生能源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能源生产与消费革命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可再生能源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从客户出发,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质量、最优质的服务。

本次大会由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主办、北京美合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天津市新能源协会协办。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