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携黑硅PERC高效组件亮相北美SPI太阳能展会

发表于:2017-09-13 16:12:34     作者:张佳琪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11-13日,北美最大太阳能专业展会SPI (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协鑫集成黑硅PERC高效组件及带有储能的家用屋顶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美国图2

为配合美国市场近期以地面电站项目为主的市场需求,协鑫集成此次参展组件主要以多晶72片版型为主,96片超大组件为辅,利用黑硅PERC技术,辅以5栅、12栅、双面双玻等技术,最高效率达到350W。同时,保利协鑫也携最新金刚线切割的硅片产品亮相本次展会,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展出的带有储能的家用屋顶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询问,现场促成了诸多合作意向及完成部分订单。

协鑫集成执行总裁董曙光在展会现场受邀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SPI展会是协鑫集成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市场策略之一,希望通过展会将协鑫的硅片、组件及储能产品及系统实力展示给美国及北美客户,扩大品牌影响力。

协鑫集成正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提高海外市场比重,加快全球化步伐,近期公布的半年报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海外销售收入9.23亿元,海外市场销售占比14.46%,较去年同期增长64.54%。目前已在日本、印度、北美、澳大利亚、新加坡、德国等6个国家及区域设立子公司,在泰国、南美、中东、南欧、非洲等多个国家及区域设立代表处。公司表示,未来海外市场销售占比将会持续提升,并借助协鑫品牌优势及上下游协同发展的产业链优势,加快全球营销体系的建立,提高海外业务对公司业绩贡献度。

近年来,多晶电池整体技术进步加快,基于明确的黑硅技术路线,叠加组件工艺,多晶电池效率提升优势明显,协鑫坚持以金刚线切割多晶硅片降低成本、增加多晶竞争优势,再配合金刚线多晶硅片的绒面解决方案、结合多晶PERC达到高效低成本的目的, 2017年Q1量产电池效率达到20%,预计Q4将达20.5%。伴随着越南600MW工厂的投产,更为其介入欧美市场,提升海外市场占有率起到积极的作用。

协鑫集成凭借扎实的研发基础和产品质量,在激烈的海外市场竞争中赢得了不俗的表现,董曙光进一步表示,通过此次展会协鑫集成希望除了高效高性价比的组件推广外,也能够进一步推出为不同类型项目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更加突出集产品,设计,融资,服务为一体的系统集成供应商的品牌形象,拓展海外市场。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