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精彩亮相美国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发表于:2017-09-13 11:32:58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11-13日, 2017年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简称SPI)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该展会是目前美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与业展览交易会,也是行业内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美国乃至全球众多太阳能产业机构在此展会上发布新产品、寻找新技术、开发新贸易机会、维护老客户。


天合光能展台异彩纷呈 多种产品全线开花

天合光能以技术为导向,注重新产品研发,不断更新产品工艺。本次SPI展会上,天合光能携多款太阳电池产品集体亮相,包括采用半切割电池、分离接线盒和独立互连发电系统的最新产品SPLITMAX,拥有优雅外观的12BB技术新品ALLMAX M Plus,以及通过双玻设计提供更高电量的DUOMAX。本次SPI展会云集了众多企业的创新技术产品,不仅可以让海外用户对中国光伏行业技术创新产品加深了解,也是以天合光能为代表的国内光伏企业进军海外市场的一次难得机遇。


美国光伏市场壁垒高筑 天合光能以质取胜

美国本土太阳能厂商多以系统厂见长,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主张在“美国优先”的基础上开展产业保护行动,意图通过极端贸易保护措施,消弭中美贸易逆差,但高贸易壁垒将提高美国当地市场太阳能建置成本,抑制内需而造成更大压力。

面对美国市场“双反”贸易政策,天合光能以值得信赖的品质和客户导向的创新技术,无惧贸易壁垒,积极面对挑战。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建造了容量约400kW的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OSHMAN FAMILY JEWISHCOMMUNITYCENTER)。前不久,天合光能PERC双核及DUOMAX双玻系列组件获得UL1500V认证,将助力天合光能在美国市场的产品供应。

中国光伏名片 天合光能全球市场显风姿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与时俱进,精耕于太阳能光伏行业,积极加快全球化步伐,先后在瑞士苏黎世、美国加州圣何塞、新加坡设立了欧洲、美洲、亚太中东区域总部,并在东京、马德里、米兰、悉尼、北京、上海等地设立了办事处,产品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外,天合光能生产基地也进入全球布局战略新阶段。公司先后在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等地开设工厂,进行产能布局。

今后,天合光能将不断挖掘产品技术深度,研发契合更多场景的组件产品,继续与光同行,诚就梦想。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