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研究表明:家庭住宅作为发电站可减少英国60%的能耗

来源:pv-magazine发布时间:2017-09-08 00:00:00

研究表明:家庭住宅作为发电站可减少英国60%的能耗


这一理念已经得到证实,并正在斯旺西大学海湾校区的教学楼里运作。这一BIPV建筑,整合入太阳能屋顶和电池储能,朝南的墙体用来收集太阳能热量。

上述报告着眼于将这一理念应用到一般家庭,并检测此类家庭会给英国的经济和能源带来的影响。

其参数为斯旺西大学“尼思活动房屋项目”中所开发的16座房屋。这一项目集太阳能屋顶、共享电池储能、电动汽车充电点及太阳能集热器和技术于一体,可捕获和回收建筑物内的余热,并将在2019年迎来住户。

分析还显示,如能建成100万户此类家庭,能减少3GW峰值发电,相当于一个大型中心电站;可在40年内减少碳排放量近8000万吨,且能通过对新产业的投资为英国经济带来潜在效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研究表明:家庭住宅作为发电站可减少英国60%的能耗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