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西安西电新能源2017年度分布式光伏电站光伏组件铝合金支架集中招标

发表于:2017-09-08 10:17:28     来源:索比光伏网

西安西电新能源2017年度分布式光伏电站光伏组件铝合金支架集中招标

项目名称:西安西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二零一七年度分布式光伏电站光伏组件铝合金支架集中招标

项目编号:0617-1722HY1828

招 标 人:西安西电新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陕西西安

一、招标内容:三个项目点分别为0.74MW、1.05MW、1.5MW共计约3.29MW光伏组件铝合金支架采购。

供 货 期:15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质及条件:

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且投标资格未被取消。

2、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资质能力,具备的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具备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

3、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良好,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供货。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5、投标人累计供货业绩不低于100MW(单次供货5MWp以上,以签订的合同协议为准),且至少具备2个及以上10MW以上(含10MW)的单次供货并良好运行的业绩。

6、投标人无不良运行记录,无恶劣售后服务记录,无业主认为不负责任的技术、商务记录。

7、本次招标只接受在中国境内设有生产工厂并且所有投标产品均在国内生产的制造商,不接受在国外生产或在国内建厂但还没有足够生产能力的制造商;

8、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并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本次招标不允许分包。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

三、招标文件购买时间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7年9月8日起至2017年9月14日,8:30时-11:30时,13:30时-16:30时止。

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持单位介绍信、开户许可证(基本账户)复印件及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购买,文件售价:500元。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