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西芮城光伏“领跑者”示范基地(一期)信息平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9-07 15:38:12     来源:水规院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因信息化建设需要,就“芮城光伏示范基地(一期)信息平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前来投标。

日 期:2017年9月5日

招标编号:ZX-XX-001-2017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芮城光伏示范基地(一期)信息平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项目地点:山西运城市芮城县

项目进度计划:签订合同后1月内完成项目实施。

二、招标范围

该项目为芮城光伏基地(一期)进行信息平台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模块化机房、网络、存储、安全设备、备份系统等产品采购,要求中标人完成设备供应、安装、调试,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培训工作。网络设备主要采购路由器、防火墙、核心交换机、汇聚交换机、接入交换机。存储设备主要采购备份系统(含软、硬件)、服务器、磁盘阵、光纤交换机、云管理平台、网管平台。安全产品主要采购WEB应用防火墙、VPN安全网关、入侵防御IPS。模块化机房建设包括机柜、配电柜、电池柜、空调采购安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

2. 财务情况良好,近三年未出现亏损、资不抵债等情况。近三年内没有违规、违法行为及被处罚记录。未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重大法律纠纷等状态。

3. 要求投标人的工商注册登记在两年以上,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

4. 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5. 投标方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当于本次标的规模的系统实施能力和经验,近三年内必须实施过同等规模及以上、同案例的项目不少于两个。

6. 投标人必须具备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能力。

7. 投标人应具有设备及相关基础软件原厂商授权。

四、投标需知

1. 投标人可自2017年 9月5日至9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3:30至16:30)到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市西城区德外六铺炕北小街2号415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人将同时提供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如电子版与印刷文件有差异,以印刷招标文件为准。

2. 招标文件购买费用: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00)),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3. 所有投标人应于2017年 9月13日上午8:30 (北京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递交到北京市西城区德外六铺炕北小街2号B2会议室。

4. 定于2017年9月13日上午8:30点(北京时间)在北京市西城区德外六铺炕北小街2号B2会议室公开开标(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5. 招标人不承诺本次招标最低价中标,也不承诺招标中必然有一位投标人中标。招标结束后,招标人不向未中标方做出任何解释。

6. 招标人: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德外六铺炕北小街2号

邮 编:100120

联系人:蒋椰林

电 话:010-51973089

传 真:010-62356230

E-mail:jylpublic@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