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丽江隆基年产5GW单晶硅棒项目1号厂房建成移交

发表于:2017-09-04 08:50:36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丽江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江隆基”)与华坪经开区管委会、项目施工方签订备忘录,1号单晶厂房正式建成移交。


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对1号单晶厂房建成移交致以热烈祝贺,同时对于下一步项目推进提出:

一是各施工单位要与隆基公司密切配合,以“11月底完成单晶炉等重要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为目标,切实做到后续工程与设备安装齐头并进。

二是项目建设指挥部、园区管委会、县供电公司、县供排水公司等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在12月底全面投产营造良好条件。


丽江隆基年产5GW高效单晶硅棒项目,是丽江市用清洁能源发展清洁能源,打造云南省全球清洁能源先进基地的重大举措。

项目建成后,将对当地的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做出重大贡献;同时也将充分保障高效单晶产品的供应,助推单晶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提升。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