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参加中联部创新驱动 转型发展江苏宣介会

发表于:2017-09-01 08:59: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创新驱动 转型发展”江苏省专题宣介会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以下简称中联部)举行。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李强在讲话中表示,江苏也是中国创新实力最强的省份之一,全省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已经超过1万3千家,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的比重已经超过40%,区域创新能力已经连续8年在全国排在第一位,研发投入占比达到2.6%,科技进步贡献率超过60%。

天合光能作为江苏省唯一的太阳能光伏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宣介会展览活动,中联部部长宋涛、江苏省委书记李强来到天合光能展台参观,天合光能首席品牌官杨晓忠现场接待并介绍了天合光能在技术创新、全球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李强表示,天合光能作为太阳能光伏产业的领军企业和江苏省优秀企业的代表,要引领技术创新,把太阳能事业做大做强。宋涛部长也对天合光能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各国驻华使节也纷纷来到天合光能展台参观了解太阳能的最新发展技术和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连续16次创造和刷新了光伏电池效率及组件功率世界纪录,在30多个国家有分支机构,凭借自己的技术创新优势把先进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带到了世界各地。

当天,来自美国、俄罗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巴基斯坦、西班牙、丹麦、芬兰、挪威、瓦努阿图等国以及欧洲议会的政党领导人和代表,有关国家驻华高级外交官、跨国企业驻华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了宣介会。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