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全汉储能备援系统-自给自足、停电克星

发表于:2017-08-22 00:00:00     来源:Energy Trend



同时有鑑于815全台大停电,解决供电问题刻不容缓,科技部长陈良基于近日提出台湾的问题在于能源转型速度要加快,如分布式电场、电网与智慧电网等速度还能再加快,并且希望透过智慧电网布建解决供电不稳的问题。

全汉企业秉持着成为全球绿色能源方案领导者,深入每个人的生活,为环境做出贡献之经营使命,积极开发优质的新能源环保产品,经过多年的坚持自主技术开发,全汉锂电池储能产品线采用高阶电池管理技术(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BMS)增强系统性能,以延长使用寿命与确保使用安全;超高效率电力转换元件、无风扇散热、重量轻、体积小、全系统整合等设计优势,已是同级产品最具代表性的产品。

EMERGY 1000产品更于2016年荣获台湾精品奖肯定;欧美正火红的太阳光电自发自用系统,全汉也有同级产品Ion Mate因应,其中,Ion Mate开发前身为全汉为执行经济部能源局第一届业界能源专案计划而来。

锂电池储能系统最早起源于2011年日本311大地震后,产品功能在当市电停电时,可提供长时间设备正常运作与安全防护之功能。全汉储能产品已行销欧美日等十余国多年,获得国外业者一致肯定;产品性能经军方采用,亦证实可有效提升使用者效益;完整三年不中断运行测试,足可验证产品具稳定品质。

电力备援常见于照明、电脑等用途,但医疗、通讯等涉及安全议题之领域,更应特别注意。有电力,才有文明。电力已与空气、水、食物一样,和人类生活息息相关,无法缺少。电力备援系统或许常备而不用,但当需要时,它的价值则不是产品价格可以等量齐观。诚如有些东西存在时理所当然,失去时才觉的痛苦万分。

鉴于可再生能源和分布式发电的市场占比不断增加以及能源电网的限制日益增加,电力储存是电力系统发展的关键优先技术。全汉企业(FSP)的储能产品系统,可以在停电或断电时产生电力,避免电力短缺和电力不稳定造成的设备损伤,同时也可以替代柴油发电机供电,避免对环境造成污染与伤害。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