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拓日新能上半年实现净利8.7千万 同增50%

发表于:2017-08-22 09:33:00    

近日,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日新能”或“公司”)发布了 2017 年半年度报告,拓日新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实现 82,874 万元,同比增长 29.35%;利润总额 9,274 万元,同比增长52.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8,709 万元,同比增长 49.63%,实现了公司业绩的大幅增长。               

    

拓日新能上半年实现净利8.7万 同增50%     

据了解,拓日新能是一家集太阳能硅片、电池、组件以及应用品生产和销售、太阳能电站开发、建设和运营于一体的新能源综合企业,长期专注于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和为全球客户提供光伏应用产品。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业务精湛和锐意进取的管理团队,具有行业前瞻性的眼光和战略执行力。报告期内,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有:光伏组件、太阳能应用产品及光伏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地面电站、分布式电站和光伏扶贫电站的投资开发、承揽建设和运营业务;光热产品及新项目的研发和推广等。

关于本次业绩增长,拓日新能表示,公司顺应行业的发展趋势,响应国家政策,在产品销售、电站投资建设以及 EPC 工程承揽方面均取得突破,成功完成由单一的产品提供商到太阳能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太阳能电站运营商的战略转型。在地面集中式光伏电站方面,截至报告期末,公司独立投资的并网地面集中式光伏电站达 260MW,公司于 2016 年分别与央企、国企联合中标的 70MW 电站项目指标也完成建设并顺利并网;此外,公司 EPC工程承揽增长较快,实现收入 21,136.5 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约 24 倍;再者,公司加大了组件的销售力度,晶体硅组件收入实现 42,760 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 18.08%;最后,公司在报告期内加强了成本控制,在采购成本、销售费用控制以及采购模式上继续深化改革,为利润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