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南能2017-2018年第一批光伏发电项目运行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8-22 14:41:38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一、项目名称:上海南能2017-2018年第一批光伏发电项目运行维护服务

二、招标编号:SHNN-GC-2017001

三、建设单位:上海南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工程概况:招标范围包括在常州日产10.75MW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浙江诸暨10.26MW地面光伏发电项目、山东济宁伊顿5.22MW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南京中建化工9.20MW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的运行维护服务工作。投标人就35.43MW规模的光伏系统运维进行投标,服务期1年。合同执行期间,按每个月实际运维的光伏系统规模和每瓦平均运维价格的乘积结算运维费用。1年合同服务期满后,招标方可以按运维情况续签后续的运维合同。

常州日产、浙江诸暨、山东济宁、南京中建4个项目合计35.43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该批项目陆续投入运行并网发电后需委托服务单位进行光伏系统的运行维护工作。

六、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上海南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开发建设的光伏发电项目1年的运行维护服务工作。运维工作范围报价仅包括人工费、清洗费、日常工器具、安全工器采购费用、安全投入经费、管理费、利润、不可预见费、税金(增值税发票)、通讯通道调度数据网维护租赁费(有线、无线通讯)、光伏电站日常维护检修等,不含设备大修维护费保养费及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费用、光功率预测系统气象数据费、外线及对侧间隔维护费等。合同执行期间,按每个月实际运维的光伏系统规模和每瓦平均运维价格的乘积结算运维费用。

序号 项目名称 地区 装机容量MW 结构

1 南京中建化工9.20MW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江苏南京 9.2 彩钢瓦

2 山东济宁伊顿5.22MW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山东济宁 5.22 彩钢瓦+车棚

3 常州日产10.75MW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江苏常州 10.75 彩钢瓦+车棚

4 浙江诸暨10.26MW地面光伏发电项目 浙江诸暨 10.26 地面电站

七、工期要求:自运维合同签订日期起为期1年。工期计划详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

九、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或以上。

(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行业)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专业承包等范畴。

(3)具有近3年光伏项目运维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运维能力,至少有50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运维业绩。

(4)投标人及其分包商在近5年内必须不曾在承包的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被逐或属分包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必须不在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处罚期内。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承包商资信档案无尚在时效期内的不良记录,及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全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及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九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前必须按本公告的要求编写并提交《投标报名申请表》和申请文件后方可报名。

投标申请人须提交两份申请文件(正本壹份,副本壹份),同时提交(除投标人公章和签署外)与纸质文件完全一致的采用WORD或PDF格式制作的电子版1份),纸质文件每页须加盖投标人公章。若招标人提出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就其所提供的资质(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原件供招标人核对。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经招标监督部门核实,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在向招标代理提出报名申请(提交《投标报名申请表》),递交了合格的申请文件(按格式编制,同时提供电子版)后才能完成报名手续。

九、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符合本公告第九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按本招标公告要求办理报名等相关手续,否则投标报名无效。具体安排和流程如下:

1、招标公告日期及投标报名的安排:

公告日期:2017年08月22日-2017年08月28日。

投标报名时间:2017年08月22日-2017年08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

1、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人民币/套。

2、发售时间:具体日期另行通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注意:对于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文件的,请投标人务必在①提交了合格的报名申请文件,和②接到招标代理机构的通知后,才能领取招标文件以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