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玛新能源|同一片蓝天,阳光因你而更灿烂!

发表于:2017-08-15 08:46:15     来源:隆玛新能源

1座光伏科普体验馆

1年多时间里,20多次公益讲座

500多名无锡市民踊跃参与,使环保公益深入人心

骄阳似火的暑期8月,座落在锡城金城湾公园的隆玛光伏科普体验馆,再次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小天使们,他们是慕名而来的天鹅湖社区家庭,这也是他们环保公益行的第3站。隆玛光伏科普体验馆的宣讲人员,用浅显有趣的语言讲解了什么是太阳能、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以及光伏发电的好处等基础科普内容,使小朋友们近距离体验了什么是光伏发电,惊叹之余了解到原来每天都能感受的阳光这么神奇:源源不断地提供清洁的能源,同时减少雾霾,净化空气!

同一片蓝天,阳光因你们的笑脸更加灿烂!

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做一个环保小斗士,从自己做起,还我们生存的家园更多蓝天白云!整个体验过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附:隆玛光伏科普体验馆简介

隆玛光伏科普体验馆于2016年7月由无锡隆玛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无锡地区第 1 家面向民用市场的光伏科普体验馆。利用茶室屋顶上的小型太阳能电站收集太阳能,与室内用电连接,茶室整体供电自给,还能有富余。让市民知悉太阳能光伏发电的技术、投资优势,亲身体验低碳环保生活,增加太阳能科普知识,了解政府的分布式光伏发电补贴政策。体验馆集光伏科普及休闲茶室于一身,旨在为锡城的广大民众普及光伏发电知识,宣传节能环保理念,倡导使用绿色能源和清洁能源。

自建成1年多以来,针对不同年龄层次及不同人群,已在隆玛光伏科普体验馆举行了多场公益宣传活动,推广了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常识,使光伏发电带来的好处深入人心。用实际行动响应了政府“光伏发电进万家”倡导,持续开展“万家光伏万家福”活动,对分布式光伏在锡城的普及及推广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FR:隆玛新能源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