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全球第一光伏品牌晶科户用力促东北新能源推广

发表于:2017-08-14 00:00:00     来源:晶科户用

索比光伏网讯:8月10日,第二届东北能源经济转型与光伏产业展望论坛于吉林长春成功举办。此次论坛顺应国家推动供给侧改革“去产能”的趋势,迎合了东北地区光伏产业迅速发展的东风。论坛吸引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包括光伏系统集成商、上下游厂商等在内的近500位光伏行业有志人士参与。作为全球第一光伏品牌,晶科户用受邀出席论坛并发表了题为《为何选择与品牌商合作》的主旨演讲。论坛同期,晶科还同在场嘉宾就“领跑者基地前景与挑战”的主题进行了深度分享。

QQ截图20170814093204

立足品质化 晶科户用引领分布式市场
面对分布式光伏井喷热潮与各路资本的竞相涌入,晶科户用始终立足品质化、标准化管理理念,将合作伙伴价值链需求与先进项目管理理念进行深度融合,力促实现合作伙伴的利润最大化。同时,晶科还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电量监控服务,并通过旗下高效专业的维护团队, 在7*24小时服务内响应客户的任何需求,并给予及时高效的解决方案。

光伏电站是一个25年的买卖,这意味着,你给一个客户安装了系统,就要管他25年。所以品牌的选择非常重要。品牌承载的是人们对其产品以及服务的认可,越多人的选择是其实力和可持续力的最好佐证。企业实力和可持续力决定了未来风险的大小,而全球第一光伏品牌,晶科户用,无疑是家用光伏系统的最优选择。

QQ截图20170814093226

全面布局 广设网点开启组件经销代理模式
2017年2月,晶科户用正式启动分布式光伏全国招商并主推组件经销代理模式。经过5个多月的业务拓展,已在全国17个省市设立了招商办事处,并已签约400余家不同等级的代理商。

晶科户用主推组件经销代理模式,旨在吸引具备一定销售网络、拥有营销管理及市场开拓理念的优秀合作伙伴。目前,晶科户用已在华东、华北、华南等主要光伏市场积极布局,并给予加盟伙伴专业技术培训、运维服务等全方位的指导,协助合作伙伴抢占万亿户用光伏市场。

QQ截图20170814093253


QQ截图20170814093318


QQ截图20170814093345


△活动现场风采
当前东北光伏市场正在快速发展。2016年11月,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动东北地区经济企稳向好若干重要举措的意见》,明确东北地区新能源的发展方向,加大对东北光伏产业的支持。不仅如此,东北三省也出台了地方政策,如吉林省实行0.15元/千瓦时省级补贴;辽宁省对2012年前建成项目实行0.3元/千瓦时补贴之后其补贴年均递减10%;黑龙江省则力求在2020年前完成500兆瓦分布式光伏装机容量。

目前,晶科户用在东北三省共签约近三十家各级优质代理商,为东北地区广大终端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户用光伏解决方案。部分代理商在晶科户用品牌效应的带领下,已经成为当地第一户用光伏品牌,市占率达到地方市场80%。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