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光伏组件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8-14 10:07:51     来源:索比光伏网

招标编号:NMYC-ZB17-CG61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受内蒙古能源发电物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光伏组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工程,项目业主为十堰汇和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竹山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光伏组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位于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沈河乡、双台乡、官渡镇、柳林乡、文峰乡、深河乡、宝丰镇、擂鼓镇等乡镇境内,为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规划容量大约为30MW。

工程地质气象环境:竹山县位于湖北西北秦巴山区腹地。地处鄂西北山地,北属武当山,南属大巴山。东邻房县、北界郧县、西北邻陕西省白河县、西交竹溪县、陕西旬阳县,南接神农架林区、重庆市巫溪县。县城东北距十堰市城区158公里,东南距武汉市638公里面积3587.8平方公里,山地占总面积80%以上。竹山县地跨东径109°32-110°25、北纬31°30-32°37之间,县境东西最大横距81.8公里,南北最大纵距123.5公里。全县地势由南、西向东北倾斜,特点是高差大,坡度陡,切割深。海拔高差2520米。

竹山县虽为副亚热带季风大陆性气候,属北热带,但地处汉江、堵河盆地,又为高温区,热量比较充足。年平均气温10.2℃至15.6℃,最冷月1月-1.9℃至3.1℃,极端最低气温-9.9℃(1956年1月21日);最热月(7月)21.7℃至27.7℃,极端最高气温43.4℃(1966年7月20日),为全省极端最高气温之最。日照时数年平均1650.4小时。年平均降水量905.2毫米。年平均相对湿度为73%。

交通运输:

公路运输:竹山县襄关省道以及鲍竹路、竹向路构成了县公路交通“大十字”路网架构,以305省道、白竹路、竹向路、竹旬路改扩建为主的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步伐加快,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1900多公里;公路里程3831.21公里,其中:等级公路3185.78公里;农村通公路的行政村比重达到100%。

工程进度:0.1MW-1MW、1MW-3MW等分布式光伏电站具备并网条件且并网发电移交业主。

三、招标内容

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工程的光伏组件设备、材料和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设计、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陆亿元及以上人民币。

2、具有完善的质量ISO9001系列的质量、安全和环境体系及其相应的有效的认证证书。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资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4、如标的物是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应具有有效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或CQC认证)的,应提供证书。

5、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2015.1.1-截止开标之日)内光伏组件(285以上单晶组件)至少15个项目并累计达到300MW及以上的业绩。投标人在近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必须提供能够证明业绩的有效证明:包括合同及相关验收证明。注: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包括合同)必须真实,同时必须配合业主随时进行验证或实地考查。如投标人提供的业绩(包括合同)与事实不符,招标人可根据情况对投标人进行处罚或取消投标人资格、终止合同或把提供虚假业绩的投标人(单位)纳入不诚信供应商名单。

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7、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的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8月12日至2017年08月16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 (北京时间)获取招标文件。

2、获取招标文件申请人需提供下列证件和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A4纸装订成册)一份。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生产制造招标设备所需生产许可证(如标的物有生产许可要求的)、产品检验报告、检验合格证书等证明资料(复印件);

(5)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6)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7)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可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

(8)具有完善的质量ISO9001系列的质量、安全和环境体系及其相应的有效的认证证书(复印件)。

(9)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六.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时,投标人提供的自资料不齐全或不合格的,均不能通过资格后审,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七.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详见招标文件。

2、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八. 联系方式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www.jsgccg.com

联系人: 孙涛 电话:0312-2664993 2664992

传 真:0312-2664992

邮 箱:zb802521@163.com

附表:

注:以上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