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晋能集团:光伏产业,“一带一路”前景璀璨

发表于:2017-08-09 00:00: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太原)
索比光伏网讯:“一带一路”的伟大倡议,为晋能集团“走出去”转型创新带来了广阔的发展天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我省经济的互补性,又为晋能集团拓展海外市场找到了具体的发展定位。

晋能集团以“生产一代、中试一代、研发一代”滚动发展战略,主攻高科技光伏产业。从高效多晶的生产,到PERC高效单晶的试验,再到超高效异质结的研发,就是晋能光伏产业发展战略的鲜明写照。

他们目前生产的高效背钝化单晶电池,不仅有效延缓电池及组件的LID光“衰老”,而且量产平均转化效率达到了21.2%,更重要的是每平方米还增加了7%的功率输出。“低成本、高收益、新技术”业界三大绝对优势,很快赢得了行业旗舰、世界500强——中兴能源有限公司的“芳心”,也为晋能集团开拓“一带一路”市场赚回了第一桶“金”。

2015年,晋能集团研发生产的50MW组件,在众多竞争者中胜出,率先进入中巴经济走廊优先实施项目、“一带一路”重点开局工程、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中兴能源有限公司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的900MW光伏地面电站。

2016年12月,晋能集团跟随“山西品牌丝路行”,在印度高调亮出“高效多晶太阳能光伏组件JNMP60”。晋能集团的展台前,咨询沟通洽谈的印度客商,迎来送往顾客盈门。近距离接触“一带一路”客户的理念,面对面感受印度客户的需求,这次珍贵的参展之行,为晋能集团纵深进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清洁能源领域产能的交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7年5月,晋能集团生产的6MW的高效背钝化单晶组件,漂洋过海来到澳大利亚,成功进驻南澳大利亚州地面电站,打开了澳大利亚光伏产业巨大的潜力市场大门。

2017年7月7日,晋能集团在“一带一路”首倡之地——哈萨克斯坦,展示的光伏最新项目惊艳阿斯塔纳世博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