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润光伏 与ReNew Power 在印度特伦甘纳邦172MW光伏项目竣工并网

发表于:2017-08-08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上海,2017年8月8日,中国最大光伏企业之一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印度领先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ReNew Power于今天宣布,共同在印度特伦甘纳邦(Telangana)投资建设的172MW太阳能项目成功并网。

该项目占地约1,100英亩,是海润光伏和ReNew Power共同投资的最大规模单体项目,并提前数月成功并网。另据公开信息显示,本项目为中国公司在印度投资建设的最大单体电站之一。

海润光伏 与ReNew Power 在印度特伦甘纳邦172MW光伏项目竣工并网

电站通过220KV传输线,联接到特伦甘纳邦的Dichipally变电站。海润光伏为本项目提供了超过520,000块高效多晶硅光伏组件。本项目所生产的电力将以25年的购电协议(PPA)形式出售给特伦甘纳北方配电公司。

值此机会,ReNew Power首席营运官Parag Sharma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本项目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特伦甘纳邦的行业领先地位,并为当地太阳能应用目标做出努力。本项目是又一个与海润光伏共同投资的光伏项目,是目前特伦甘纳邦最大的单体光伏项目,其成功投产进一步的加强我们与海润光伏成功合作经验,海润光伏是本公司自2015年以来最重要长期合作合作伙伴之一。”

海润光伏 与ReNew Power 在印度特伦甘纳邦172MW光伏项目竣工并网

海润国际首席执行官 张杰博士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合作伙伴Renew Power 一起,为太阳能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随着Dichipally 电站的成功并网发电,海润光伏在中国以外的4个大洲的9个国家,已经成功开发和投资了超过600MW的太阳能发电站。我们期待与Renew Power 进一步拓展在全球范围的合作。”

海润印度总经理 Rubin Sidhu博士补充说:“这个172兆瓦太阳能项目的成功并网运营意味着我们抗衡环境污染和气候变化的又一进步。海润光伏很荣幸成为本土清洁能源变革的一部分。”

ReNew Power和海润光伏在过去两年中已累计在印度共同开发、建造和运营约300兆瓦太阳能电站项目,目前海润光伏在印度投资或参与投资的所有太阳能电站项目均已按时或者提前并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