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南省上蔡县村级光伏电站扶贫项目(二期)招标

发表于:2017-08-08 17:16: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本招标项目上蔡县村级光伏电站扶贫项目(二期)已由上级相关部门文件批复,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资金计划已落实。招标人为上蔡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上蔡县村级光伏电站扶贫项目(二期);

2、建设地点:上蔡县境内;

3、招 标 人:上蔡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4、财政资金:自筹资金;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二、项目概况

1、项目位置:上蔡县辖区内63个乡村(以最终实际建设数为准)。

2、项目规模:利用上蔡县各乡镇建设用地、公共屋顶、废旧坑塘等规划建设(以省发改委批复为准)村级光伏电站。采用“全额上网 ”模式,建设村级光伏扶贫项目

3、承包方式:EPC总承包模式。

4、招标范围:光伏电站的前期工作(包括勘察、设计 注:由中标方自行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单位进行设计,费用由中标方承担)、采购、安装、调试、检测、试运行、验收、质保期内维保服务等全过程的“交钥匙”工程。

5、质量要求:投标人投标用的光伏组件必须为质量合格的品牌产品,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国家质量管理规定等国家相关规定。

6、计划工期:30 日历天。

7、免费质保期: 光伏组件不低于10年,逆变器质保期不低于5年,整体质保期不少于10年。质保期自光伏电站验收合格并网发电日开始计算。维保服务指除日常保养;人为造成设备损坏或不可抗力造成设备损坏除外,其他全部运行维护责任由中标企业负责。

8、运营期:本项目运营期为25年,运营期开始之日以光伏电站并网发电时间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光伏发电主要设备生产企业,或经设备生产企业产品授权的光伏工程施工企业,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须提供相关体系认证(体系认证包括: 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

2、投标人须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且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有效合格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4、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以来企业需具有至少一项工程金额为5000万元及以上光伏扶贫项目业绩,且项目单个容量大于5MW(含5MW)(以中标通知书、合同为准);

4、投标人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以后,(查询对象包括法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及项目经理);

5、投标人承诺选用一线品牌设备,以确保20年内平均每瓦每年发电的发电量不少于1度,投标人须出具承诺书。

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资格要求符合上述者,请于2017年 8 月 7 日至2017年 8 月11 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08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2、投标单位报名时携带以下证件:需法定代表人本人(持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委托代理人本人(持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持本公告第三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相关证件的原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可不携带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核对后退还。投标人如未携带相关证件的原件,或者提供的报名资料未加盖真实有效的企业公章,招标代理机构可以不予受理。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报名合格后,另行通知发售时间及地点。

六.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

七.投标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保证金。

金 额:人民币 50 万元整

投标供应商需交纳诚信保证金人民币 2000万元整(¥2000,0000.00),须在开标的前一天17:00(北京时间)之前到账,从投标供应商的基本账户转入指定账户。诚信保证金作为此次企业投标增信措施,详见《评分标准》。未中标供应商的诚信保证金,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退还,质疑或投诉时,在质疑或投诉处理完毕后五个工作日内退还。中标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在采购合同签订后五个工作日内在采购合同签订后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 8 月 29 日9:30时。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网址:http://www.jsgccg.com

联系人:陈涛

电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