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给力!投资亿元光伏玻璃项目正式签约落户芦溪县

发表于:2017-08-07 00:00:00     作者:缪若雨 来源:今日芦溪
索比光伏网讯: 8月4日上午,芦溪县人民政府与仁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杨劲松、刘占纯、韩伟强、吴跃,仁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忠等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龙军主持仪式。

县委书记杨劲松代表芦溪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杨劲松指出,项目是建设“五个芦溪”的重中之重,仁德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生产超白光伏玻璃、超薄电子玻璃和医用血片玻璃的企业,在市场上拥有很强的影响力,此项目的实施与落地,必将促进芦溪县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五个芦溪”的建设注入强劲动力。杨劲松表示,芦溪县将秉持服务至上、合作共赢发展理念,不遗余力地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坚决打击破坏发展环境的不法行为,为企业的做强做大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仁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忠表示,芦溪不仅具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和潜在的市场空间,更有明显的区位投资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公司将鼎力弘扬“以质量为生命、以科技为龙头、以顾客满意为宗旨”的企业精神,真正安下心来在芦溪落地生根,把企业培植好、经营好,在新增就业、增加税源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促进芦溪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以一流的业绩回馈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悉,仁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光伏玻璃项目由南坑镇牵头引进,落户县工业园,占地面积48亩,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生产超白光伏玻璃、超薄电子玻璃和医用血片玻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2亿元,纳税5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00个。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